上汽大众全国有多少店(上汽大众全国有多少家4S店)

BBA是最受大众接受的豪车品牌,哪怕是一点不懂车的人,看到BBA也知道是豪车。因此一个地区的BBA4S店的数量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该地区的民富水平,因为一个地区的消费能力强,自然BBA开的店就会比较多。下面是整理的全国各省直辖市的奔驰、宝马和奥迪4S店的数量,看看哪里的消费能力强。


从上面的表格可以看到,排第一的是浙江省,BBA总的4S店达到248家,领先于江苏省和广东省。江苏省和广东省排列第二,都是228家,江苏的宝马4S少于广东省,但是奔驰和奥迪的4S店数量均多余广东省。排列第四的是经济大省山东省。山东省虽然人口多,GDP排全国第三,但是BBA数量大幅落后于浙江省、江苏省和广东省。

浙江省不仅仅总数领先,奔驰、宝马和奥迪4S店也分别领先,奔驰4S店数量跟江苏相同,其他宝马和奥迪均领先其他省。

从城市的角度,北京市的数量最多,其次是上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