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什么时间开

中国日报网7月13日电 近日,由\"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和\"一带一路\"媒体传播联盟共同主办的《绿色丝路行》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绿色丝路行》项目以对外宣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讲好共建\"一带一路\"故事为主旨,依托\"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和\"一带一路\"媒体传播联盟的国内外专业力量、优势资源和传播渠道,通过影视媒体立体化、形象化地讲述\"一带一路\"绿色发展故事,分享绿色发展理念、经验、实践案例和合作成果,彰显我国作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的负责任大国形象。2022年,《绿色丝路行》项目重点推出主题为\"减污降碳、绿色发展—绿色丝路故事\"案例征集活动,并通过\"一带一路\"媒体传播联盟旗下《丝路时间》电视栏目,在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本土主流电视台进行排播。

\"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旨在建设政策对话和沟通平台、环境知识和信息平台、绿色技术交流和转让平台,现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家合作伙伴。\"一带一路\"媒体传播联盟旨在促进中国与国际机构通过全媒体方式、多媒体途径、融媒体策略推出多样化的中外媒体合作传播项目,现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联盟成员105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