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的赛拉图多少钱(07年赛拉图值多少钱)

今天,借着来南京出差的机会,我顺便见了位朋友,一位两年都没见过的朋友。

两年了,再见面多多少少会有些变化。

我说他更帅气了,也会穿衣打扮了,他说我相比毕业那会更成熟了。

成熟好啊,我终于不再是他们嘴里的那个小屁孩,不对不对,这句话有问题,大伙帮我想想,他是不是说的长的着急了?好家伙,两年没见都变皮了。

其实,这次来南京出差,除了顺道见见这位老朋友互相扯扯皮外,我这次的工作内容也可以说是见另一位老朋友,也是差不多两年没见。

这位老朋友就是东风悦达起亚。

众所周知,去年开始韩系车遇到了一些困难,起亚也不例外。

今年,起亚总算是慢慢的又走向了正轨。

当我接到起亚新车上市的邀请函后,非常开心。因为我家里第一辆车就是07款赛拉图,和起亚多多少少也算有点缘分吧。

奕跑上市

现在,也就是2018年8月22日晚,我站在起亚新车奕跑的上市发布会现场,奕跑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6.98万-7.98万,共有两款车型,定位城市小型SUV,你问我会对款全新车型产生期待么?那不废话嘛,期待是必须有的!

其实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奕跑就已经亮过一次相,跟隔壁现代上半年的新车昂希诺同平台打造,目标瞄准的是20-30岁这个年轻群体。

毕竟这都2018年了,随着越来越多具有经济能力的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军,外观年轻、空间够用、价格合适的小型SUV成了SUV阵营中的香饽饽。

好了,不吊你们胃口了,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表现如何。

新车介绍

容我用一个词来形容奕跑的外观——古灵精怪。

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富有设计感的轮圈、各种采用了黑色装饰的细节涂装,奕跑把这些年轻的设计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当然了,起亚虎啸式的前脸肯定是要有的,不过上半部分的虎啸式造型仅仅为设计元素,真正的进气格栅在前脸下方。

总的来说,这款小型SUV的造型还是非常招人待见的。

车身三围分别为4100*1735*1533mm,轴距为2570mm,相比隔壁的现代昂希诺,各个尺寸都小了那么一丢丢,是一款典型的小型SUV。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有两种色调,一种是纯黑设计,另外一种采用了双色设计,和最新上市的探歌以及C-HR的套路一样,黑色主色调加上橙色装饰条的点缀,营造的视觉感受还不错,总之就是一个词,年轻!

用料方面就别奢求了,毕竟售价在那里放着呢,硬塑料就硬塑料吧,起码整体看起来不廉价。

除此之外,这个精干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都给奕跑的内饰增加了不少档次感。

配置方面

作为一款2018年的新车,奕跑的配置可以说让人非常满意。

先说安全配置,奕跑提供了前排双安全气囊、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HAC上坡辅助、DBC陡坡缓降、TPMS胎压监测等配置。

在其他配置方面,自动恒温空调、外后视镜电动加热、支持手机互联的8英寸液晶中控屏这些实用性配置也通通都有,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实在的。

动力方面,起亚奕跑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仅5.4L。作为年轻人的家用代步车来说这个动力足够了,另外,没有采用双离合变速箱大伙是不是觉得美滋滋?

写在最后

在小型SUV车型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起亚迅速做出反应在中国市场布置了自己的车型,抢占市场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自己产品线。

放眼小型SUV市场,奕跑绝对是一款竞争力非常强劲的选手,奕跑的到来也势必会成为起亚销量的一个新的增长点。

关于这位老朋友手中的新朋友嘛,我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