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测试屏幕按什么(三星怎么测试屏幕)

你有给手机贴保护膜吗?

屏幕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是备受保护的存在,哪怕再花钱给它穿上一件“盔甲”也在所不惜。有时候,我们的手机可能一不小心就会正面朝下摔在地上,你会担心它的屏幕是否会被摔坏。尽管我们贴了保护膜,屏幕有时候依然会出现一些难以察觉的损伤,比如触摸失灵问题。

那如何才能知道屏幕有失灵断触的问题呢?

三星手机可以自动检测到屏幕损伤!

三星屏幕在业界有着不小的名声,说起屏幕大家也都会想到三星,但像磕碰这样的人为意外也是也是难免的,所以学会自己检测屏幕是否有失灵断触的问题就尤为重要啦!

三星手机如何检测屏幕

打开拨号键盘,输入*#0*#进入检测模式,点击TOUCH来到屏幕触摸检测界面,手指滑动将所有格子全部涂满,涂抹过程观看屏幕是否出现断触现象。全部格子都变成绿色,就说明手机触摸一切正常!

还不知道怎么检测屏幕的小伙伴,快去试试!玩转三星手机小技巧,让你的手机更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