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h7价格多少(大众h8价格)

比奥迪A6L还有面子,从1.8T到V6动力,25.28万元起,实拍红旗H7

今天这台车,它的价格不贵,起售价只需要25.28万元。但是它在路上的效果和250多万的车是差不多的。一般情况下真没人敢惹,起步也没人敢滴滴你也不敢有人别你车,这款车说出来大家肯定感同身受。它就是红旗H7。

红旗H7是红旗近年来启动复兴计划的第一款车型,但是从外观上你也能看出来这款车有着很强的目的性,绝对稳重甚至老气的外观就考虑家用市场,完全是为了各种场合下的接待需求设计的。但是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外形设计才让它看着就不好惹。

这车对标的车型是奥迪A6L,所以尺寸上也有很强的针对性,长宽高5095/1875/1485mm,轴距2970mm。毕竟是要逐步替代现有车队中的奥迪A6L,尺寸上肯定不能差很多对不对。

车尾同样看上去不好惹,而且哪怕不认识这车尾外观,上面的两个手写体汉字大家总是认得的。

而这个内饰,作为替代奥迪A6L的车,红旗H7可以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整个内饰比C6代的奥迪A6L还要显得稳重成熟甚至可以说是老气横秋,但是它的目标客户就需要这样一种气势。不过别以为这车真是个老掉牙的车。无论是车机系统、还是双区自动空调,配置都是比较高端的,毕竟这款车的定位已经摆在这里了对不对。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调节什么都有,而且头枕直接配好了不需要再买。这款车的用户自己开的坐后排的比例基本上是一半一半,所以前后排舒适性都要做得不错。

而后排的配置表现基本上相当于大高配奥迪A6L的水平。后排独立分区空调、后排独立多媒体控制、后排座椅通风、后排隐私玻璃,充分注重后排乘客的私密性和静谧性。毕竟这车后排都是干大事儿的人,很多事情天机不可泄露。

红旗H7的动力系统根据用途不同匹配的还是很丰富的。从1.8T,还有2.0T,还有V6的动力,现在这台使用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输出大致相当于第二代大众EA888发动机的水平,而它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9L/100km。

红旗H7这款车从研发开始它就有很强的目的性,所以这台车从外表到内在都有着很强的商务气息。它也有一个非常专门的消费群体。不过跳出这个消费群体之外,这台车也是个能够正常销售的量产车,如果说你喜欢这种商务气质或者需要一台类似奥迪A6L这样有着强商务属性的车型,但又不想化太多钱的话,红旗H7其实是完全能够满足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