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银主普是什么

格隆汇8月20日丨中华银科技(00515.HK)发布公告,于2021年8月13日,公司与县政府就集团拟投资于新工厂的新生产线订立项目协议。公司拟于中国江西省崇仁县成立一家新的全资附属公司,以实施本项目。

新工厂的总建筑面积预计为约20,000平方米。公司计划在新工厂内建造七条印刷电路板(PCB)及发光二极管(LED)的新生产线,预计在业主向项目公司交付新工厂的空置管有权后五个月内开始商业营运。县政府期望公司的生产设备投资金额达致一定水平,为当地社区提供就业机会,达致一定水平的年度销售金额并缴纳税款。根据年度销售金额及其他业绩目标的实现情况,项目公司或有权不时获得适用于高新区投资企业的当地激励政策的资格。

根据集团制定的现有发展计划,目前,本项目的总投资预算估计为人民币5亿元。

公司表示,随着今年全球逐步推出疫苗,COVID-19疫情有望很快受控,全球经济有望受惠于疫情后的复苏。本项目是集团升级生产线以满足业务发展及营运的良机。因此,董事认为订立本项目属公平合理且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