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大黄蜂多少钱(铃木大黄蜂街车多少钱)

从街上经过,一辆耀眼的黄色两箱小车吸引了路人的目光,方方正正的造型,猛一看还以为是老款的铃木北斗星。

五菱宏光MINIEV正面照

仔细打量,原来是五菱宏光MINIEV,经过简单改装变成了大黄蜂的经典黄模样。没有烂大街的车身贴花,只是简单的加装了车身包围和尾翼,安装了顶部行李架,变换了轮毂造型,就是这几处神来之笔让小车的气质有了明显提升,凸显出新潮、时尚、可爱,至少给人的感觉不像2万多的廉价车了,360度的全身照大家品一下。

五菱宏光MINIEV正面照

五菱宏光MINIEV左前照


五菱宏光MINIEV右后照

五菱宏光MINIEV后部照

五菱宏光MINIEV右侧照

方盒子,大玩具,有人这样形容五菱宏光MINIEV。不过低廉的价格,实用的性能,还是让它的销量节节攀升。单位同事就买了一辆,看到实车一时间是难以提起多大兴趣,毕竟造型、用料很是一般,只能说够用,能遮风挡雨。但是如果像上图这样简单改装,再换换内饰座椅,颜值和驾乘感受会有种质的飞跃,让人有爱不释手、想立马拥有一辆的冲动。现在好多地方都在限制、禁止机动、电动三轮车的行驶,像五菱宏光MINIEV这样的小车来一辆,绿牌,短距离行驶,颜值在线,还是很不错,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