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suv二胎需要多少钱(买一辆suv要多少钱)

适合二胎家庭的三款SUV,都是七座布局,价格亲民,只卖6万左右

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市场上7座SUV也越来越多,许多国产7座SUV的价格也非常低,基本上都在10万以内,最低售价甚至低至5万左右,消费者的购车门槛非常低。今天,购车网小编带大家去看看三款入门级7座SUV,售价只有6万左右,虽然空间上不如中型SUV,但对于日常代步还是非常适合的,最主要还是价格便宜,配置上还过得去,且有需要的时候用来拉拉货也是不错的。

长安欧尚X70A

指导价区间:4.99-8.59万

推荐车款:2019款 1.5L 手动舒适型 国VI

指导价:6.19万

终端参考价:5.79万左右

欧尚X70A堪称是最便宜的7座SUV车型,新车于2018年1月正式推出市场,此后又推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新车搭载1.3T和1.5L动力,匹配5速和6速变速箱。欧尚X70A目前各地的终端优惠有差异,以广州地区为例,最高优惠4000元左右。

欧尚X70A外观上采用方正的外形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达到2750mm,定位于紧凑型SUV,整体空间表现不错。

今天购车网小编推荐的2019款 1.5L 手动舒适型 国VI车型,属于欧尚X70A的中配车型,指导价6.19万,终端售价5.79万左右,主要配置有驾驶位安全气囊、胎压显示、ABS+EBD、倒车雷达、车顶行李架、织物座椅、前后电动车窗/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电动调节、手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基本上都是些基本配置,要求不高的话也是足够使用的。

建议选择2019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I车型,指导价6.79万,终端售价6.39万左右,相比手动舒适型增加了副驾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10.1寸中控屏、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

斯威X3

指导价区间:5.50-7.19万

推荐车款:2020款 1.5L 手动超享型 7座

指导价:5.99万

终端参考价:5.99万左右

斯威X3于2017年6月正式推出市场,由于此前仅提供国五车型,去年的整体销量并不理想。2019年12月,推出了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20款车型,并继续提供6座/7座车型供选择。作为上市不久的车型,2020款斯威X3目前终端暂无优惠。

斯威X3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银色行李架、侧裙黑色包围,这都突显了新车的SUV之身份。斯威X3长宽高分别为4615/1790/1790mm,轴距为2725mm,相比风光S560在车长和轴距方面都占有优势。

今天购车网小编推荐的2020款 1.5L 手动超享型 7座车型属于中配车型,指导价5.99万,主要配置有前排气囊、胎压显示、ABS+EBD、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进入、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座椅调节、8寸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LED日间行车灯、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折叠、手动空调等,相比风光S560配置更加丰富。

东风风光S560

指导价区间:6.59-9.69万

推荐车款:2019款 1.8L 手动都市型 7座

指导价:6.59万

终端参考价:6.49万左右

在国产紧凑型7座SUV中,东风风光S560算是销量不错的一款车型,月均销量接近5千辆。2019款风光S560搭载1.5T和1.8L动力,全系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仅提供7座车型。目前风光S560的终端优惠很少,优惠幅度仅1千元左右。

2019款风光S560前脸使用家族化特征元素的三幅式贯穿前格栅,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5/1735mm,轴距为2690mm,空间表现不错。

6万多的购车预算,只能选择2019款 1.8L 手动都市型 7座车型,指导价6.59万,终端售价6.49万左右,属于入门级车型,主要配置包括:驾驶位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座椅调节、7寸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支持CarLife、4喇叭、前后电动车窗、手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安全配置方面配置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