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到新丰多少时间(从化到新丰多少公里)


地派欢迎您

地派镇,隶属于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位于龙门县西北部,东邻龙田镇,西接从化区,北靠新丰县,南与龙潭镇交界,距县城约40千米。区域总面积217.39平方千米。截至2019年末,地派镇户籍人口有19147人。截至2020年6月,地派镇共下辖2个社区、11个行政村。

去地派主要去打下卡,看地派镇怎么样?因为我以前多次介绍去到吕田如何坐公交,所以这就不介绍了,在吕田去地派在吕田公交总站坐从501路,从501路吕田公交总站发车时间是:8:25、11:20、14:40、16:40,周末加一趟10:00的,

途经联丰村委的时候看到这个单位挺大的,想不到这比较偏僻的地方还有这么大个单位,途径桂峰村,桂峰村是绝对郊游的好去处,由于时间不充足下次再去了!当然驾车去地派可以走大广高速地派出口走s353省道,从501也会走一段这条省道,下面是三村村委路口,三村我后面会介绍,

三村村委路口

从501是按箭头所指方向来的,从这里右转沿s353去地派方向。从501终点是大陂(地派)

下图是大陂风貌,一个小村社,

上图大坡围旁边的山体是在下面砌了一扇墙加固了的,不知为何要加固?是因为山体有跨塌的风险吗?

在这里还看到这一排老房子,是没有住人了,是老乡用来圈养牲畜的,不知以前有没有住过人,现在这样也挺好,不像有的养在房子旁边,不是很卫生!去地派三陂这里下车了就没有公交车了,省道几乎没有公交车,只能步行,要步行4公里多路,

这条小水泥路可以去往塘基村!塘基村也是革命老区!

经过一个农庄,这个农庄附近没有其它居民!

经过一个桥为大水桥,桥下面应该是地派水,地派水发源于上次去的莲麻村。

来到从化和龙门交界处!看起来广州管的比较严,在三村村在进村路口和进山路口还设有卡口检查骑摩托车、电动车未戴头盔和进山携带火种的!

会经过一些村庄,

去的左手边进去几公里是芒派红色村,由于时间关系就不进去了!

地派温泉度假村里面建的很大很气派,不知有多少人会来这里泡温泉!

龙门打造的是全域旅游!中国天然氧吧!中国温泉之乡!地派镇不是很大,河这边一条街,河那边一条街!好像还没有吕田大!

下图是地派镇政府和一条农村公交线路牌!

如果拿从化和龙门的农村公交来说,从化的农村公交便宜多了!大部分都是两元钱,而龙门是两元起步!

这图上边应该是一个水电站,左下角进去不知有个村庄没有,右下角路边的是单家独户人家!不知道晚上住这里怕不怕?

地派就粗略逛一下,明天三村村逛逛,喜欢的点赞、评论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