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电动车电池多少浮(爱玛电动车电池容量多大)

随着用户对国标电动车续航要求不断提高,行业各大电动车企业都加大了长续航国标车型研发力度。而就在最近,爱玛又新发布了一款长续航国标电动车安妮V260。那么,这款新车具体表现如何呢?下面来看看。

作为爱玛引擎MAX系列车型,安妮V260配备了48V22Ah石墨烯电池,而这可保证车辆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根据爱玛测试的数据来看,车辆在承重75kg,时速为25km/h的情况下,车辆一次充电,最大续航可以达到100公里。

而电机方面,安妮V260配备的是400W聚能电机,动力输出效率比普通电机更高。虽然车辆最大时速只有25km/h,但车辆起步与加速能力依然表现出色。而搭配CES专利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将刹车动能转化为电能,最大程度延长车辆续航里程。

其他配置方面,安妮V260配备了LED节能灯组,与普通车灯相比,损耗可降低50%,而灯光亮度则可提升30%。而搭配LED仪表盘,可清晰显示车辆各项数字信息。另外,该车还采用了SDS专利智慧动力系统,可自动识别坡度大小,采取不同动力行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STT技术,可实现3秒自动启停,防止误操作发生飞车危险,实时保护行车安全。

最后,安妮V260还采用了人性化车把、加大挡泥板、舒适减震、真空胎、AGH控制器等配置。而有了这些搭配,也可最大程度提高行车的舒适性与安全性。

总之,从爱玛最新推出的这款安妮V260新国标电动车来看,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22Ah石墨烯电池,以此来确保车辆拥有100公里续航。不过,该车行驶速度有限,只能达到25km/h。另外,从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爱玛暂时还未公布该款车型具体的价格,不过从以上这些配置来看,该车价格应该会高于普通国标电动车。那么,对于这款车型,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