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飞机股票为什么跌(中航飞机股票为什么跌那么多)


中航沈飞这轮暴跌出自自家人的手,北向资金在低位默默地买入。美国军工龙头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在道指大幅下跌的过程中昨晚上在盘中创出历史新高。我们的机构不差钱,缺的是脊梁和战略定力,追涨杀跌是它们惯用的伎俩,在白酒、医药、地产、QDII(出海打鱼)深度套牢。现在又在低位抛弃高景气行业的龙头筹码。让北向资金低位抄底。

北向资金我一直认为是有背景的资金,在国防军工持仓上一直沽空或者低仓位。现在在内资机构沽空中航沈飞时它们又在不断地买入,不得不承认我们我们曾寄予厚望的基金公司与外资投行的差距。在历史上中航沈飞股价起飞都是北向资金操盘的结果,典型的如中航沈飞巨量解禁时,媒体集体唱空,内资机构大举甩卖,北向资金逆势接盘,在解禁当日中航沈飞高开9%,收盘大涨7.7%,而后中航沈飞股价连续走高创出101元的历史新高。

今天是牛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隔夜欧美市场涨跌互现,俄罗斯股市大涨5%以上。大A将如何表现呢?中航沈飞会跌破调整新低吗?让我们试目以待吧!南方2022年元月28日晨于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