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去哪了(快乐大本营停播后谢娜去哪了)

1月20日,东方卫视高调官宣谢娜加盟春晚,谢娜本人也晒出了照片,提前透露将给大家带来《小风筝》,一时间引发广泛热议。大家纷纷感到不解,作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谢娜为何却跑到东方台参加春晚呢?

其实,早在一月中旬,网上就爆出了路透图,谢娜和老公张杰都加盟了东方卫视的春晚,夫妻俩同台演唱献给女儿的歌曲《小风筝》。光是这个噱头,就可以吸引到不少观众,湖南台就这么放任自家主持人给其他地方台提供收视率?

​想当初谢娜可是湖南卫视的一姐,而张杰更是被大家戏称为是湖南卫视的“女婿”,之前任何晚会,谢娜都会挑起重任,担任主持人并表演节目,今年为什么变化如此之大呢?

​这​一切都要从快本停播开始讲起,作为湖南台的王牌节目,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被取消,而快乐家族五位元老级主持人也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考验。才回归快本不久的谢娜,停工了许久才开始和何炅录制《朋友请听好》,这也是她目前唯一参加的综艺。

​​​​​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谢娜吴昕等人都从之前的主持人沦落成了嘉宾,其待遇千差万别。在如此特殊的时间点,谢娜接受了东方卫视的邀请,莫非别有深意,网上甚至还传出了跳槽的传闻。许多网友为谢娜打抱不平,认为她在湖南台备受冷落,确实可以考虑到其他台发展。

​而不明真相的路人们也跟着瞎起哄,在“谢娜加盟东方卫视春晚”的话题下,全都在询问“谢娜是否跳槽”。

​直到21日,有关媒体询问了知情人士,对方快速回应,透露了部分内情,称谢娜这次只是应邀与东方卫视合作,并没有跳槽,目前她还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


​如今地方台之间都在争抢收视率,尤其是像春晚这样重要的场合,谢娜这么做确实很难让人不多想。其实,早在2016年的时候,谢娜和东方卫视就有过合作,为谢娜专门做了一档脱口秀节目《娜就这么说》。如果谢娜未来有跳槽意向的话,东方卫视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