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推车轮多少钱(手推车轮子多少钱)

40岁阿姨发明手推车,干活效率提升6倍,20元造一个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如果想要搬运一些小型的物件或者是装修后剩余的大量建筑废料,一般来说肯定会用到手推车这种工具吧,这种工具不仅装载量比较大,而且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轻松方便,

但是好用归好用,但常见的手推车一般都是独轮的,因此很难操控,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将一车的东西洒落一地,是一种让人“又爱又恨”的工具。

既然手推车这种工具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常用的工具,那么普通人不会操作怎么行呢,为此国外有一位“老阿姨”发明了一款手推车,这款手推车是在传统手推车的基础上重新“改装”的,

从外观上看它就是一辆普通的手推车,但我们都知道,传统手推车只有一个轮子,要承担承重和导向两个作用,所以十分难以操控,但是这款手推车不同,它的独轮后方还有一个内嵌式的车轮。

如果要说这个车轮有什么特别的话,那就是这个车轮的连接方式和前轮不同,一般来说手推车的前轮都是“锁死”的,

而这种车的轮子是可以360度“转向”的,而且车轮的车底支撑处还装有一根弹簧,在停靠装料时,

这个轮子可以隐藏在车身下部,依靠前轮和后面的两个支架稳稳地扎在地面上,

在装完料准备离开时,只要将车把往上一抬,

车轮便会在弹簧的作用下被弹出,不仅可以支撑手推车,

还拥有导向轮的作用,能够随意变换前进方向,

这样推起来不仅更省力同时也不会出现手推车“随意变道”的情况。

而且在推动时,后轮的弹簧就变成了避震器,

能够适应各种地形,大大减少了车身晃动的发生,

无论是土坑还是爬坡,它都能顺利通过,据这位“老阿姨”称,

她制作这款手推车只花费了20元,但效率却是传统手推车的六倍,

毕竟在操控上,这款手推车简直要方便太多了,

对于小编这种“手残党”来说,这样的发明越多越好。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介绍到这,欢迎大家把自己脑洞大开的想法看法,写到留言区和我沟通,我能看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