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下载的掌上市一显示停用(掌上市一app为什么不能用)

近日,记者从市税务局了解到,下月起,原掌上人社渠道将停用,城乡居民两费参保人和灵活就业人员,在人社(医保)办理缴费登记后,可通过多种方式缴纳社保费。

据悉,为满足自然人社保费征缴需求,不断优化缴费服务,自8月1日起,我市城乡居民两费和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将采用全省集中版城乡居民两费征缴软件征缴。软件上线后,缴费人可通过缴费协议签订、银行收现、支付宝、电子税务局、税务大厅窗口办理等多种渠道进行缴费。

目前,我市已有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台州银行等10家银行可办理缴费业务,缴费人可与银行签订缴费协议,委托银行今后从签约账户代扣社保费,也可通过银行进行现金缴费。

此外,缴费人可登陆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电子税务局或支付宝城市服务中搜索浙江税务,选择“新系统社保费缴纳”选项办理相应缴费业务。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征管职责先后划转至税务部门后,市税务局加强与市人社、民政、银行等部门密切协作,通过线上线下延伸服务边界,着力打造“分布范围广、服务项目多、便捷程度高”的社会保险费征缴社会共治体系。

编辑 应桃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