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进口保养多少钱(马自达cx5常规保养多少钱)

预算20万左右,大卫认为,马自达CX-5会出现在不少消费者的选车清单中。就产品力方面来看,2020款马自达CX-5魂动的外观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然而作为一辆家用车,光有外貌和操控是不够的,更多人在选购时还是要参考“贤惠与否”这个因素,那么这辆好看又好开的CX-5在养车成本方面的表现又会是怎样呢?今天大卫就和大家一起来简单分析下。


表格中的商业保险包括:第三者责任险(50万元)、 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

以上价格为最低配和最高配的价格区间,仅供参考, 实际费用以当地缴费为准。

网络口碑

优点:外形设计十分漂亮,动力加速强劲,配置较为丰富;

缺点:车辆隔音效果较差,后排座椅舒适性较差。

大卫点评:马自达CX-5 2.0L相比2.5L排量车型,由于指导价格更低(保险费用更低)且相对省油,年养车费用能 省下1000元左右。总得来说,马自达CX-5的养车成本比较合理,符合这个价位车型应有的水平,不管是保养还是油耗都没有明显高于平均水平的情况。并且配件价格和保养周期在官网都有公示,相对透明,这也是大卫很认可的一个地方。

关于马自达CX-5的购车、养车费用,各位有什么想法?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最后,别忘记给大卫一个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