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商汇卡是什么(交通银行商汇卡是什么卡)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商家品牌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许多行业开始迈入红海时期。传统商家受互联网风暴的影响,急需转型以留住客源和延长品牌口碑链。

因此,联通结合花呗跨界行业开展合作,携手商家开启“商汇模式”。

本地商家普遍存在房租成本高,用人成本高,材料成本高,利润率低的客观情况,连通商汇的存在可以减少推广费用,引来大量客源,这样商家有得赚,消费者自然也就愿意用更低的价格买到一样的服务。

连通商汇与花呗合作,让很多商家品牌经济得到了一个质的转变,旨在以消费者为核心,把传统的、机械的宣传费用花在“让利给顾客”上,商家优惠力更透明更直接,顾客通过办卡可以享受汽车行业的油卡+保养等等福利。这种新型的互利模式引起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办卡即可享受875元的保养礼包

含有油卡和优惠券

还有超多权益满足车主车生活需求~

还说洗车贵油费贵?


— —办理门店信息— —

一点点车行:电白区水东镇广南路217号

联系方式: 0668-5113606

悦宝行:茂南开发区工业大道创业世家对面

联系方式:0668-2148899


— —线上咨询预约— —

搜微号 \"连通商汇\" 添加关注

客服等你来撩!

专业洗车、汽修门店

为您提供精细贴心的服务

还有话费流量专属权益

咨询办卡即可享受!

(更多商家权益也将陆续上线哦)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