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音质为什么那么差(华为手机音质不好吗)

从卢伟冰与荣耀的互怼来看,基本上华为这边有一点风吹草动,卢伟冰都能够尽收眼底,如果是一些负面新闻,更是会在第一时间转发评论或者点赞。前两天网友盲测荣耀,红米,VIVO三款手机的夜拍对比,结果红米K30 5G完胜荣耀和VIVO,卢伟冰也是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宣传。现在华为MATE 30 PRO的音频评分被DxO点名批评,卢伟冰又是在第一时间转发。

在综合实力上华为MATE 30 PRO的表现无疑是亮眼的,尤其是在拍照上更是行业的佼佼者。不过,机无完机,即便是再好的旗舰机,也都有不足的地方。而音频恰恰就是华为MATE 30 PRO表现较差的地方。根据DxO官方微博的反馈,华为MATE 30 PRO的音频得分只有60分,是迄今为止评测过得分最低的机型之一。

看到这个消息之后,卢伟冰自然不能放过嘲讽友商的机会。在微博表示我们加油,敬请期待。在拍照上能够与华为有来有往之后,看来现在终于能够找一个超越华为的卖点。目前不少中高端旗舰机都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而华为MATE 30 PRO依旧是单扬声器,确实显得有点说不过去。既然卢伟冰都回应了,一来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小米10的“真正水平”,二来也可以鞭策一下华为,下一代是不是把扬声器再提上来?

对于DxO,以及友商的批评,华为手机难道在音频方面真的不行吗?对此有微博博主帮华为进行了辩解,一款单扬声器与一堆双扬声器手机对比,也只差几分,表现还算是不错的。另外华为MATE 30 PRO也不是垫底的,后面还有荣耀和索尼呢!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30 PRO之所以扬声器表现差,并不是华为做不好。而是因为手机设计有一定的取舍。在续航,安全,可靠性上优先级更高。如果不信的话,大可以看看DxO音频第一名,也是华为的手机。第一的是华为,排倒数的也是华为,确实是在优先级上做了取舍。华为MATE 30 PRO扬声器差究竟是不是很重要,这就看购机者的需求了。或许对于购买华为MATE 30 PRO的用户而言,他们对于扬声器并没有那么看重,而且也可以使用外设来提升音质。另外DxO还帮助华为MATE 30 PRO奶了一口,在录制方面华为华为MATE 30 PRO效果最好。

对于你而言,如果购买一款手机无法面面俱到,你最在意的点是什么呢?扬声器会影响你选择一款手机的决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