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摩最低价多少(电摩最低价格)

随着国家大战略的布局之下,国内的各大车企如吉利,上汽,比亚迪等,纷纷都在新能源领域开始布局,虽然大多数中国汽车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时间并不长,但是品牌之间也形成了差异,各自走的路线也都不同,有主打高端的,比如蔚来,有青春时尚的,如小鹏汽车,有传统实用的,比如比亚迪系列,而对于我们工薪族而言,当然是越便宜越实在了,殊不知还有6亿人的平均月薪才过千,能够有辆车代步,遮风挡雨的话已经心满意足了。换掉你的小电摩,新一代神车即将上市,低至2.98万,又要迷倒一片

现在这个时代,路上拥堵,停车越来越困难,而小车真的是发展空间很大,就比如我们的主角宝骏MINI EV,一直以来宝骏系列车型,给大家带来耐用、便宜的印象,而一款五菱宏光,就卖成了街车,靠的就是极高的性价比,加上可靠的实用性,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五菱宏光的销量依旧达到了36.95万辆,这款微型纯电动车五菱宏光MINI EV依然走的是群众路线,因为它的预售价仅2.98万元,完全刷新了对车辆的认知,是目前纯电动车领域里面的最低价,网友:它上市,还要啥小电摩。

它的预售区间为2.98-3.88万元,随后将在6月份上市,它外观采用了方正、小巧的风格,并提供多种车身配色以凸显个性化,让它成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纯电动,它的整体线条比较圆润,看起来非常可爱,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造型非常饱满大气,而车身也有多种颜色可选,非常时尚前卫,下方还配备有宽大的运动包围,同样也是萌萌的,很耐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2917 1494 1621mm,轴距为1940mm。

它的预售区间为2.98-3.88万元,随后将在6月份上市,它外观采用了方正、小巧的风格,并提供多种车身配色以凸显个性化,让它成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纯电动,它的整体线条比较圆润,看起来非常可爱,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造型非常饱满大气,而车身也有多种颜色可选,非常时尚前卫,下方还配备有宽大的运动包围,同样也是萌萌的,很耐看。

不到3万元的五菱宏光MINI EV,其实大家真正在乎的是它的续航里程,2.98万元版本的续航里程官方称是120公里,这款13.82kWh和9.2kWh容量的电池,家用220V三插电源,也只需要6小时就能完成,和我们的小电驴一样方便,同样的方式,3.28万元的是120km高配版本,3.88万元的是170公里续航,就是5年免费保养、3年免费道路救援,三电系统拥有8年或12万公里质保,真的太贴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