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不能贷款(什么样的人不能贷款买房子)

对于大多数家庭和人士来说,要想买房买车,几乎都要贷款。但并不是每一个成年人都能够贷得了款的。

如果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就不能贷款了:

第一种,频繁被查询。征信相当于我们个人情况的百科全书,记载的我们的相关信息比户口本和身份证都还要详细、清楚,所以一般查征信都是比较谨慎的事情。如果一个人经常被查征信,那ta的征信情况多半有问题。

第二种,大量贷款没结清。银行在贷款的时候,除了要看你的收入和信誉情况,还要评估你的总信誉额度,看看你名下还有多少贷款没结清,是否能承受更多的贷款,以此来决定是否带给你。没结清的贷款包括你使用的信用卡、花呗、借呗、白条等等一切经济手段,而非单是银行给你的贷款。

第三,出现过严重的多次逾期记录。一般逾期记录达到了“连三累六”就不能贷款了,即连续3个月出现逾期,且两年内共有6次逾期记录,就无法贷款。而且逾期记录一旦产生,无论你是否还款,征信记录上至少都要5年才能消除。

此外,就算你银行贷款无记录,但如果你的网贷较多,银行还会对你的经济情况、还款能力甚至自制力都表示怀疑,也不可能冒险贷款给你。

征信是我们的经济身份通行证,随着经济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未来将越来越被重视以及广泛应用,所以请大家务必重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