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原画用什么触摸板(画画用的触摸板)

随着正月的即将结束,也迎来了开学和开工的热潮。不过,由于偶发的不确定因素,居家办公和上网课的情形也有不少。为了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不少人都更换了数码装备。其中华硕无畏二合一凭借自由的形态和全场景产品力,使用户解锁了一款产品,n种体验的办公学习新姿势, 成为热选产品之一。

不过,对于上网课为主的学生们,也有不少人问询:有没有像无畏二合一这样便捷,在预算上又更为经济的笔记本产品呢?那不妨看一下华硕新推出的翻转轻薄本Vivobook360 2022,在消除手机、平板小屏痛点的同时,它给学生们带来了更便捷的体验。

普通的笔记本展开之后,C面的键盘和触控板会占据不小的空间,让书桌的可用面积大打折扣,不方便学生记笔记、参考课本等。而华硕VivoBook360 2022最大开合度支持到360°,在不需要输入的时候,可以翻转为平板模式专心听课和记录。

在课间分享、网课互动的时候,通过华硕VivoBook360 2022的触控屏,可以快速打开课件,还可以轻松绘制思维导图,配合Win11系统触控手势的优化,就像用平板一样高效直接。在课间的时候,还可以切换影音模式放松一下,以更好的状态进入下一课时。

平板电脑的屏幕大多在10英寸左右,而华硕VivoBook360 2022标配了14英寸超窄边框屏幕,通过广视角技术和真实清晰的色彩效果,可以让学生根据上课时候东西的多少自由摆放,在不同的角度都能看清上课内容。经过德国莱茵TÜV低蓝光认证的屏幕,能够降低长时间使用时候眼睛的疲累度,保护学生用眼健康。

如果遇到小组讨论,华硕VivoBook360 2022搭载的AI语音降噪麦克风和3DNR降噪摄像头,可以清晰的传递沟通内容,快速回答老师提问。通过USB-C 3.2 Gen 1接口、读卡器、HDMI接口、3.5mm接口等,学生可以很方便的接驳显示器、耳机、U盘等外设。

在一天的网课结束之后,通过华硕VivoBook360 2022全尺寸、长键程的键盘,在编写文档、处理表格时候会比平板更方便。通过4096压感的手写笔,也可以直接记录手写便签,绘制原画作品、指定学习计划,避免了写到纸上再拍照的繁琐。值得一提的是,笔记本的键盘经过银离子物理抗菌处理,即使学生在使用的时候吃点零食,也不用担心卫生问题。

华硕VivoBook360 2022体积也相当小巧,可以方便的在家、宿舍和学校之间携带,15.9mm薄、1.4Kg重不会造成额外的负担,还可以随时随地打开笔记本学习和沟通。华硕VivoBook360 2022的续航也很给力,足以满足一天的网课需求。

不难看出,华硕VivoBook360 2022很精准地捕捉到了学生群体的使用场景和需求,优化了学生在各种场景——尤其是上网课时候遇到的体验痛点,通过不同的形态搭配手写笔、全键盘、触控屏,减少了学生的困扰,增加了学习效率,可以说是学生上网课的最佳伴侣。华硕VivoBook360 2022新品预售期间2999即可入手,还可加赠鼠包垫三件套,相当超值,有需求的朋友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