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2分钱硬币值钱(值钱的2分硬币有哪些)

硬分币大家有印象吗?这样的硬币现在已经不再使用了,这是我们国家发行最早的硬币,从1955年开始发行到1992年,现在这样的硬币已经退出流通市场了,对于这样的硬币你知道它的收藏价值吗?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硬分币共发行了1分、2分和5分,这3个面值的硬币1分硬币发行量是最大的,2分其次,5分最少,今天就以2分硬币为例一起来了解下硬分币的收藏价值。

  硬分币的收藏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它的品相,品相好的硬分币会有一定的升值,要是流通旧币的话收藏价格很低,一般是按斤来卖的,一斤的价格在50-100元左右,要是碰到像硬币五大天王或者精制币的话收藏价格会高很多。


  据了解,一枚1960年的2分硬币,它的评分是68分的话收藏价格在1900元左右,单枚硬币涨了95000倍以上了,对于这样的2分硬币你是否能找到呢?你找到的是流通旧币还是评级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