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申2009款弯梁多少钱(宗申弯梁车价格是多少)

说到复古、弯梁、小车这几个词不知道大家会联系到哪款车呢?老王最先想到的就是本田的经典车型Super cub,也就是曾经风靡全球的本田幼兽,在国内也是家喻户晓的一款车,以至于后来很多弯梁车的造型都多多少少受到本田幼兽的影响。

而今随着时间的推移,虽然很多弯梁车已经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但是宗申在去年发布的蓝森B1蓝调又一次吸引了众人的眼光,要知道在东南亚这类的摩托车还是很多的,只是这次宗申将其面向了国内市场,还将传统的燃油摩托车变成了电摩。

经典的幼兽弯梁造型,钢丝辐条轮毂,分体式座椅,搭配上圆形的LED大灯,LED指针仪表,复古的同时兼具了一些现代化的元素,文艺气息浓厚。此外,除了前置储物盒之外,还可以加装前货架或车篮,后座也可以变成后货架,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

悬挂系统,前后液压阻尼弹簧式减震;刹车部分,常规的前后鼓刹,制动效果一般。其他参数方面,车身尺寸为1880*680*1020mm,轴距为123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65mm,坐高为750mm,整车质量为68kg(不含电池)。

动力系统,蓝森B1总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都市版(60V20AH铅酸,800W),舒适版(60V20AH锂电,800W)和豪华版(60V26AH锂电,1000W),参考售价分别为4488元,5788元和7188元,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其中,舒适版和豪华版的官方续航能力为80公里和108公里。目前,蓝森B1蓝调总共有白色,橙黄色,红色和蓝色等四种车身颜色。

不知道大家对宗申这款电动弯梁车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