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十大最耐玩的游戏(NDS最好玩的游戏)

小时候没有钱,别说正版游戏,即使是GBA上的盗版卡,都要攒很久才能买一张。因此那时候很多游戏,哪怕内容再单薄,都能让我们玩上几百小时。

如今正版中文游戏成了多数玩家买得起的东西,数字商店也让购买变得更方便。但在这么多品质优秀的游戏面前,许多玩家也越来越难以专注一款游戏,烂尾变成了家常便饭[流泪]

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Switch上这些能烧掉你许多时间的游戏~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作为Switch上销量最高的游戏,《马车8D》可谓是任天堂游戏“易上手难精通”的最佳典型。

本作中由于加入了“辅助驾驶”功能,新手入门时甚至只需要知道“按L放道具”就可以愉快玩耍!甚至如果你同时开启“自动前进”和“辅助驾驶”,哪怕放着手柄不动都能跑赢100cc的电脑!不开玩笑地说,我奶奶都能和我们一起玩[捂脸]

但这么低的上手门槛背后,却是高到离谱的操作上限!可千万别因为“随即道具”就觉得《马车》是一款“运气占很高成分”的游戏。很多高手之间的对决,道具就是个锦上添花的“乐子”。近乎完美的走线、极具策略性的战术背后,那可都是成百上千小时的磨练~


Splatoon2

和《马车》这种怪物级销量比起来,“喷喷”......啊不,“遁遁”虽然是任天堂近几年来最火爆的新IP,但对于我们国内玩家而言,没有中文一直是一个很深的怨念啊!

但即使没有中文,《Splatoon2》凭借着自身独创的玩法,以及可爱时尚的潮流设计,俘获了无数玩家的心,国内玩家数量可真不少!

虽然没有马车那么低的门槛,但只要不是第一次接触游戏的玩家,应该都可以快速上手——然后在其中花上成百上千小时!

记得我大学快毕业那会儿,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玩喷喷,堪比职业选手的日常。但这么几年以来,都因为没有中文而难以安利给其他小伙伴。将于2022年发售的3代,终于确认了支持官方中文,届时再来和小伙伴们一起射爆吧[狗头]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不会吧不会吧,2021年了不会真的还有Switch玩家没玩《旷野之息》吧[捂脸]

都说“与人斗,其乐无穷”,PvP游戏、网络游戏能耗费我们几百上千小时,那是理所当然。但一个单机游戏要想留住玩家,不知不觉中偷走咱们几百个小时,那必然得是素质不凡。

而《旷野之息》作为每位Switch玩家的必修课,想必许多旷野玩家的游戏记录都是200小时起步,“老流氓”们玩上1000甚至2000小时都不稀奇~

《旷野之息2》已经确定将于明年发售,还没把“旷野1”玩透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了,留给大家的时间不多了[狗头]


怪物猎人

《怪物猎人》系列也是时间杀手级别的游戏,随便刷一套装备素材,就是一两个小时过去了。要是运气差点,各种怨念物死活就是不出,做套装备甚至能花上一晚上的时间

虽然这代《崛起》的内容量实在是少得可怜,单武器刷穿差不多也要上百小时了。而由于铁虫丝技的加入,使得不少玩家更愿意去尝试自己不熟悉的武器。若是多做几把武器,熟悉一下不同武器的玩法,同样能烧掉几百小时~

另外,如果还是觉得《崛起》不够玩,可以考虑买一个《GU》玩玩。又便宜又足量,随便刷刷就是几百小时过去了!


宝可梦

作为世界第一IP的《宝可梦》,虽然最近几代的游戏质量越来越差,但传承了25年的战斗系统,在可玩性上仍然是毋庸置疑的。

如果你不是《宝可梦》的对战党,那么在过完剧情之后,就很失望地将游戏封盘、出手了。但对于对战玩家而言,游戏剧情、地图设计这些方面烂,那就烂吧,骂完总归还是安心打对战!

即将到来的《珍钻》复刻,在画面和色调上的改进确实不小,但似乎不少玩家还是无法接受这个角色比例。而如果本作真的是NDS原版地图的1:1复刻,那么比起《剑盾》那种近乎线性的地图设计,《珍钻》将会有更多可探索空间。所以说大家别早早下“这种复刻狗都不玩”这种结论,和《剑盾》比起来谁更好还真说不定!


我的世界

销量世界第一的《我的世界》,相信不用我们多吹了吧?

虽然游戏没有给我们任何目标,但“生活的直觉”自然而然地给了我们两个大目标:“活下去”和“活得更好”。

在生存模式下,“活下去”并不难,盖好房子,储备食物,就不至于让自己死掉。而想要活得更好,那可以玩的东西可就太多了,单单是盖大房子、修建铁路、探索挖矿,就会花费掉上百小时的时间。更别提红石这些高阶玩法了。

如今的基岩版还可以让Switch和其他各个平台联机,甚至还能拿XBOX成就。如果不考虑mod的话,Switch绝对是MC的最佳平台了!


异度神剑

许多玩家喜欢JRPG的一大原因,就是其超长篇的美妙剧情。Switch上的两部《异度神剑》各有特色,绝对是每位JRPG爱好者的必修课。

而如果仅仅只有跌宕起伏的长篇剧情,还不足以让《异度神剑》系列成为无数玩家心目中的神作。更重要的,还有其无人匹敌的顶级地图设计,和复杂有趣的战斗系统。

除了主线外,两部作品还有大量的支线任务。如果想把1和2都完完整整地探索完,恐怕500小时也比较勉强啊!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2020年3月之前,世界上的玩家只分为两类:动森粉丝,和没玩过动森的。

2020年3月之后,世界上的玩家还是两类:玩动森的,和准备买动森的。

《集合森》不仅销量是怪物级别,同时也悄悄偷走了我们大量的时间。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在《集合森》发售短短几个月后,游戏时间就超过了自己2017年就首发买来的《旷野之息》《Splatoon2》等游戏!

而作为一款“可以陪伴一生”的游戏,即使用细水长流的游戏方式,每天打开半小时到处逛逛,两年下来也能有几百小时了~

只可惜,任天堂似乎对本作的内容量并不关系,发售一年半后的今天,已经没有什么更新内容了。而制作组的大多数人,应该也都被调去做《Splatoon3》了(没错,他们是同一个制作组)。目前《集合森》的内容量,甚至还比不上3DS版,着实令人惋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由于曾经任天堂游戏基本都没有官方中文,加上网络、偏好等原因,《大乱斗》这样一款堪称电子游戏奇迹的作品,被许多玩家所忽视。

但事实上,《大乱斗》和马车一样,不仅是一款易上手的“合家欢”游戏,同时也极为硬核,拥有很高的操作上限。

如今随着越来越多国内玩家接触到任天堂游戏的魅力,了解任天堂IP文化,也随之出现了许多《大乱斗》的比赛。不少玩家一开始也许是为了宝可梦、塞尔达而购入Switch,现在一看游戏时间:大乱斗1500小时[捂脸]

如今这一代《大乱斗》还有最后一位斗士尚未公开,而随着岩田聪社长最后嘱托的完成,樱井政博也即将退休。聚散终有时,也许未来在新的平台上还会有新的大乱斗,但恐怕再难达到如今的高度了。如果各位还没有接触过大乱斗这个系列,请务必要尝试一下!


其实说来惭愧,我Switch上时间最长的游戏《Splatoon2》也才玩了不到600小时。这几年来玩得最久的,反而是PC上的《守望先锋》,看着它从盛极一时到如今的衰败,令人叹息[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