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神驾照恩多少钱(尧神驾校在哪)

为进一步强化摩托车交通安全源头管理,根据当前全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和“一盔一带”宣传工作,最大限度地满足辖区群众申领摩托车驾驶证的需求。连日来,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力量深入尧神、临运、广易3所驾校开展了摩托车驾驶人考试工作,有效缓解了因受疫情影响而积压的摩托车驾驶人考证问题。

面对每一场次考试,车管民警都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和落实相关措施,做到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考试同步进行。一是针对各驾校不同考场容纳度,提前做到心中有数,对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场次参加考证。考前做到核查身份证、佩带口罩、测体温登记、考场消毒;考中对考试车辆“一人一车一消毒”;做到疫情防控、考试监管双落实。二是以当前开展的“减量控大”工作为契机,把对摩托车驾驶员考前安全教育作为提高驾驶员安全素质教育的重要环节,积极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切实强化源头安全管理,教育驾驶人摒弃骑行中存在的常见交通陋习,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三是严格规范考场纪律,全体考试员使用4G执法记录仪,对考试全过程录音、录像,杜绝违规作弊,使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透明。

自5月21日以来,共开展摩托车类考证工作10场次,完成了2020年1-5月份的摩托车驾驶员考试工作任务。期间,车管所考试员战高温、斗酷暑,不辞辛苦、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各场次各科目考试,受到了考生们的一致称赞。经过严格、规范的考试,共有507名学员顺利通过,合格率达到80%以上。(陈彦明 王新晋)

来源 ▍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