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蒋宏杰(yoyo蒋宏杰简介)

碰上主持人yoyo这样的冤种搭档,男主持颢鑫到底有多委屈?

直播时导播让她介绍面包,旁边的男主持还在认真营业,yoyo却一个人偷偷吃噎,看到颢鑫熟练地帮她递上的水杯就知道,这肯定不是第一次了。

粉丝送给yoyo一个闪光牙套,yoyo不顾马上要开播的新闻,兴奋上牙试戴,谁知开播后却来不及摘,只能全程闭嘴不发一言,压力再次交给颢鑫。

然而上一秒还在为颢鑫的贴心暗喜的yoyo,下一秒口水却突然喷涌而出,七彩牙套也终于还是露了出来。

而网友们看到这一幕也忍不住调侃:我只是想看个新闻,没想到却被七彩牙套亮瞎了眼。

不过相比于这场因为牙套引起的直播事故,网友们对另一件事更好奇,yoyo这样真的可以挣到钱吗?

事实证明,yoyo不往电视台搭钱就不错了,说好是彼此的默契搭档,然而一开播,yoyo却叫错了颢鑫的名字,好不容易今天的稿子都读对了,谁知却因为记错这番失误又白干一天!

不过尽管yoyo总是失误,但好在她还有颢鑫帮忙救场。

主持人笑点太低怎么办?明明正在播报社会新闻,没想到下一秒yoyo嘴角却逐渐上扬,眼看着她马上就要绷不住,颢鑫考虑到她即将被扣光的工资,果断先她一步笑出声!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颢鑫在为她负重前行罢了。

不过尽管颢鑫处处为yoyo考虑,yoyo却总是逮着他一个人坑!

直播开始后,yoyo还在忙着垫自己的椅子,没想到这一幕却被实时播放到了观众面前,下一秒得知正在直播后,yoyo吓得直接悬空而坐。

然而相比于yoyo的工资被扣光,网友们却更关心她拿颢鑫的枕头当屁垫这件事!

不过在屡次失误的yoyo面前,颢鑫也不敢跟她计较,要不然下一秒,他就会再次被yoyo坑到体无完肤。

当电视中没有播放他们的画面时,主持人都在干什么?因为导播失误切错了画面,yoyo直接贡献出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社死天花板!

女主播这边在补妆,男主播却丝毫不受影响,颢鑫简直熟练得让人心疼。

不过随着被坑的经验越来越多,颢鑫也早已被yoyo训练出了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这天开播前yoyo又不小心打翻了水杯,作为搭档,他便好心的把稿子给了她,一开始yoyo还十分感激,谁知开播之后,才知道颢鑫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我就一句词,剩下全是你的,这就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不过别看颢鑫表面上在认真备稿,实际上心思却全在yoyo这儿,yoyo弯腰捡东西时,颢鑫会贴心拿起手中的稿子,帮她遮到胸前,yoyo的每次失误,也离不开颢鑫帮忙救场。

看着颢鑫如此宠yoyo,网友们也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强烈的cp感,纷纷喊话二人:不结婚真的很难收场!

不过碰上yoyo这么不靠谱的搭档,颢鑫确实该好好考虑考虑。

搞笑女当主持人有多逗?不仅在直播中被面包噎到窒息,还差点因为戴闪光牙套造成直播事故!

作为济南电视台唯一的“猪队友”,yoyo到底有多坑?

上一秒还在为大家介绍火龙果,谁知一段插播之后,yoyo手里的火龙果却突然不见了,看到她嘴边还没擦干净的果汁渍就知道,这件事肯定没有这么简单,但yoyo却还能做到淡定播报。

网友见状也忍不住调侃:你不是已经替我们尝过了吗?

而作为一枚标准的吃货,yoyo也不止贡献出了这一个名场面,眼看马上就要开播,yoyo却抢走了导播手里的青团,谁知一口还没下肚,就被主任抓了个正着。

本想破罐子破摔铤而走险,结果下一秒就成了被领导抓住的典型,都说主持人说错1个字扣200,不知道yoyo这次还能剩多少?

不过其实发工资的频率早已远远比不上yoyo失误的速度,按照正常的扣工资标准,yoyo的工资恐怕早就已经预支到了2060年,如今都只能算是贷款上班。

这天yoyo直播时一个没稳住,又直接将场外记者的名字喊错。

听到yoyo再次嘴瓢,颢鑫也紧张得不知该如何开口,网友们忍不住调侃:这番操作恐怕也只有让颢鑫连夜改名,才能掩盖yoyo的失误了!

本想换个发型为节目增添几分新意,yoyo特意买来了专业主播必备的假发套,谁知开播前她却将头发不小心喷成了绿色,错把染发剂当成了发胶。

眼看着yoyo顶着一头彩发直播即将失去工作,不嫌事大的网友们却纷纷表示,要重金求这期节目的播出地址!

而现实中的yoyo,也简直就是人菜瘾大的典型。

有凳子不坐非要扎马步,yoyo本想在粉丝面前炫一波技能,谁知下一秒导播却突然喊开播,yoyo就这样为观众主持完了整场节目,好不容易等到节目结束,她才体会到了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

不过别看yoyo的日常总是除了坑搭档就是自坑,但其实她也只不过是想逗观众一乐罢了,实际上,她也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主持人。

明明是济南电视台的专业主持人,却偏偏靠失误走红,主持人yoyo酱真的有段子里那么不靠谱吗?

别看yoyo在视频中表现得特别不专业,实际上她其实是一名真正的主持人,那些搞笑段子也都是在工作之余拍摄的。

虽然生活中的yoyo有点迷糊,但只要到了镜头前,她便会立马拿出主持人的素养,变得一本正经。

当她真正开始播报时,实力也不是盖的,这天yoyo接到了一个烫嘴口播稿,原以为她会把这项重任交给颢鑫,可没想到她却十分流利的播了出来:

全程语速在线,一个字都没有卡壳,连颢鑫都激动地在一旁为她竖大拇指,网友们也纷纷调侃:这女的终于靠谱了一回!

为了能保住工资,yoyo更是直接在节目中来了一段绕口令:

这一大段念下来,网友们纷纷表示,直接不认识“行”这个字了!

而生活中的yoyo同样不忘炫技,主持人是怎么帮同事带饭的?yoyo一番嘴炮输出,直接让老板目瞪口呆,下一秒直接宣布关门停业。

看到这一幕,网友们忍不住劝yoyo的同事们,下次还是别让她帮忙带饭了!

而作为一位专业主持人,yoyo就连涂起口红来,都有自己的独门秘籍:

不得不说,这个涂口红的方法还挺方便的,就是有点费嘴!

官方整活最为致命,自从yoyo走红之后,原本不爱看新闻的观众也纷纷开始关注济南电视台的新闻节目,而yoyo的视频,仿佛也成了节目正片的番外版,网友们纷纷表示,第一次觉得新闻节目也能这么有意思。

而yoyo也经常会在自己的视频中更新主持人镜头之外的日常,要不是yoyo的视频介绍,网友们一定不知道,表面上镇定自若的新闻主播们,耳机里到底有多兵荒马乱。

看似游刃有余、丝毫不慌,实际上心里却早已口吐芬芳,不过能在如此混乱的情况之下淡定救场,不得不说,yoyo的实力还是挺让人佩服的。

而作为一位专业主持人,yoyo的专业素养也是绝对过关的,距离开播仅仅只有10秒钟,yoyo却能淡定补妆,并且还不忘看一遍稿子,不管开播前有多混乱,开播后都能一秒变正经。

看到yoyo的反应,连网友们都忍不住赞叹:四川的变脸都不及她十分之一。

明明只是路过,yoyo却突然被导播抓来上班,只见她10秒之间就穿好衣服,准备好稿子,淡定开播:

幸好只是新闻20秒,这要是《新闻30分》,就算yoyo不失误,腿也该蹲麻了。

通过yoyo的现实演绎,网友们这才知道,原来主持人在节目外的日常竟然会这么搞笑。

其实yoyo不仅让观众了解到了新闻主播的幕后趣事,也带动了更多人关注新闻节目,能扭转大家对新闻节目的刻板看法,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