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学车花了多少钱(郑州学车学费多少钱)

郑州考摩托车驾照多少钱?880大包自建考场一周出证!

郑州考摩托车驾照多少钱?郑州哪里可以考摩托车驾照?

随着郑州近期出台的“超标电动自行车即将禁行”的话题引发市民热议,多数小伙伴的电动车还属于超标电动车,那么将何去何从呢?

按目前郑州市临牌号牌电动车三年过渡期,剩最后一个月时间,不少同学也为了防范于未然,准备考取摩托车驾照。针对当前摩托车驾照考取的难易程度,拿证周期,考取费用,给大家做个简单公示:

摩托车考取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57周岁的公民;

2、现有驾照满1年实习期且上一个计分周期没有过扣满12分的记录;

3、现有驾照为郑州出证,外地驾照持身份证,驾驶证办理转入即可,很简单;

摩托车考试科目:

1、理论考试为科目1和科目三道理安全文明驾驶,题库400多道题,考试从中挑选50道题考试,90分及格;

2、科目二由桩考,坡道起步,单边桥组成;

3、科目三由路训和道路安全文明驾驶组成;

摩托车考试周期:

每周六日校内体检,每周一二考试科二科三,每周五考试理论,一周考完出证!

摩托车驾校地址:中州大道南三环,专业摩托车校区,只培训摩托车驾考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