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7什么版本最好(华为mate7有几个版本)

华为手机近些年虽然在业内销量大跌了,但消费者都清楚,这并不是华为的问题,没有手机卖是华为最尴尬的处境,正是因为华为高端旗舰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支持,才有了现在尴尬的局面,很多消费者都在等着华为渡过难关。

余承东早开始在5月份就对外表示过了,从今年开始,华为将会解决供应链的问题,也就是即将发布的新机将会告别缺货的窘境,让消费者可以在华为线下门店买到现货新机,这对于华为来说无疑是一个坎子,相信接下来会越来越好!

今年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还是一样的激烈,每一家都以机海战术为策略,推出了多款旗舰,定位行业和市场份额,华为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布属于自己定位大众市场的旗舰,华为Mate 50系列可以说是很多花粉等了近一年的产品。

终于有了切确的消息,华为Mate 50系列将会在7月份发布,而产品的主要指标和之前爆料的消息很吻合,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大亮点,一如既往的稳重和主流,继续挖孔屏和环形摄像头模组,全面升级机身工艺和用户体验。

华为Mate 50系列的摄像头布局也是引发了很多消费者的争议,都知道华为和徕卡的合作已经结束了,新机坚持了环形的摄像头组合,辨识度极高,但和前两代相比,确实是在工艺上的革新力度并不大,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硬件配置同样是大家最关注的,华为Mate 50系列会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性能上和友商的主流旗舰保持一致,但是不支持5G,Mate 50系列已经确定了,不会推出5G版本,但是有一个外挂的5G手机壳。

关于华为Mate 50系列,虽然该卡脖子的地方还是卡,但是鸿蒙3.0系统的交互体验会有很多亮点,自主研发的影像拍摄系统,相机依旧是硬核卖点,还有超前的设计工艺,出众的质感,这些都将会成为消费者买单的亮点!

你看好新一代华为Mate 50系列吗,还是标配4G你会不会买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