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有多少款颜色(新款普拉多有几种颜色)

为啥普拉多要买白色?过来人:买其他颜色,可要仔细想想

汽车不断的更新换代,但是在经典车型上的选择确实不约而同。比如丰田的普拉多,上市之后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可是仔细观察在街道上看见的普拉多,不难发现一个问题:基本就是白色的。普拉多不止白色可选,为什么车主就是喜欢买白色的呢?过来人:买其他颜色,可要仔细想想。

白色在其他地方就是不耐脏的代表,只要有一点污渍就很明显,但是这个现象在汽车上却是相反的。白色车漆其实更加耐脏,就算有些许污渍也不易看出来,而且清洗过后更加显眼。除了耐脏之外,白色还显大。喜欢普拉多的车主就是喜欢它的霸气,而白色能够在视觉上让汽车变大,所以选择白色普拉多也是有道理的。

黑色本来在人们的印象中就不是喜庆的颜色,而且黑车的车漆显瘦。本来很霸气的一台普拉多,结果黑色车漆一覆盖,整体线条变得柔和,看起来像是小了一号。黑色车漆还更加容易脏,平时粘点灰尘就能看出,更不要说去路况不好的地方跑一圈了。吸热问题也是车主考虑的,夏天呆在黑色的汽车里面就是一种折磨。

至于绿色版本就不用说了,这个颜色本来就不是主流色,喜欢这种颜色的车主终归是少数,而且绿色在人们的心中有特殊的含义,所以很多消费者都避之不及。

综合各方面考虑,白色普拉多无疑更胜一筹,毕竟想要购买其他颜色还要考虑一下,但是白色这个大多数人的选择,能够让车主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