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创业贷款会有什么条件(宁夏创业贷款会有什么条件吗)

长沙新闻网银川1月27日电(记者艾福梅,曹江涛)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只要符合创业保证贷款申请条件,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最多可以申请30万元贷款。

宁夏新发布的《关于促进现在和今后某个时期就业的实施意见》还提出了支持大学生在宁夏创业的措施。 在不重复1万元创业补助的基础上,大学生或毕业2年内大学生创业初期阶段注册,正常营业的情况下,注册后半年内可以给予不重复1次初期创业补助的3000元,在固原市等贫困县(区)创业 逐步开展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选奖励活动,对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分别给予1万元至10万元的奖励。

实施意见还提出扩大就业学徒补助金的范围。 从今年1月1日开始,就业研修(实习)补助金的范围从拥有宁夏户口的2年未就业高中毕业生扩大到16-24岁的失业青年,在研修(实习)期间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补助金,购买商业意外伤害保险。 学徒6个月以上,给予最长1年的养老保险津贴。

另外,宁夏将进一步支持创业载体的建设。 达到地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标准,所在地级市达到向各小区发放50万元以上不重复奖的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标准,自治区达到向各孵化园区给予100万元不重复奖励补充的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标准

来源:长沙新闻网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