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柜员下岗干什么(银行柜员下岗干什么工作)

我居住的城市里的下岗职工,现在百分之八十都已经办理了退休。

因为我们这里企业改制的开始时间,是在九几年,结束的时间是在2004年左右,而且当时与企业解除劳动关系的职工,年龄基本都是超过35岁以上的大龄职工。

所以按下岗时间算下来,现在这些下岗职工基本都办理了退休。

我们单位安置的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在只剩下一人还未退休,其余的下岗职工公益性岗位人员,都已经退休了好几年,因为她们上岗时的年龄,都已经超过了40岁。

除了在公益性岗位上工作的下岗职工外,当年下岗的下岗职工,多数都在打工,女性下岗职工打零工的比较多,有的在饭店打零工,有的当保姆,有的在各种单位打扫卫生。

男性下岗职工有开出租车的,有给个体老板打工的,有自己卖水果的,还有做力工的,五花八门的都有。

总之下岗职工做的工作都是比较辛苦的工作,这代人是生活比较艰难的一代。

但这些下岗职工都很坚强,他们一直都在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养家糊口,并没有等靠要,是值得钦佩和称赞的一代。

图片来自百度图片搜索,侵权必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