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大力神260多少钱(东风大力神340报价)

【新车迷】Rezvani Hercules 6×6超级皮卡车首次亮相,Rezvani中文名为雷兹瓦尼,而Hercules直译为大力士,一般也指赫拉克勒斯,是古希腊神话中的大力神,所以这款车中文名我们暂称为雷兹瓦尼·大力神6×6。今天雷兹瓦尼揭开了新大力神6×6的面纱,它被誉为“god of all trucks/卡车之神”。

这款卡车之神基于吉普角斗士,车头借鉴了Rezvani Tank的设计风格,配备了8英尺(2,438毫米)的车斗和四个后轮。雷兹瓦尼·大力神还在车顶上安装了LED灯条,其他亮点包括采用37英寸越野轮胎和定制的轮圈。

内饰设计比较传统,没有外观那么激进,配备了9英寸中控显示屏,搭载Alpine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客户还可以订购一个Napa真皮套装,包括高级真皮座椅和绒面皮革车顶内衬。

雷兹瓦尼·大力神6×6有多种动力总成,包括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5 hp(213 kW / 289 PS)和260 lb-ft(353 Nm)的扭矩。还有3.0升EcoDiese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0 hp(194 kW)和442 lb-ft(600 Nm)的扭矩。

也可以选择6.4升HEMI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00 hp(373 kW / 507 PS),如果这样的动力还不够的话,该公司将提供一个“高度升级”版的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也为道奇挑战者SRT Demon提供动力。

据雷兹瓦尼表示,大力神6×6终极版搭载7.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300 hp(969 kW / 1,318 PS)和989 lb-ft(1,341 Nm)的扭矩。

前三种发动机将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然而,这款7.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只配备源自Ram 1500 TRX的8速自动变速箱。

无论选择哪种动力总成,都配备六轮驱动系统,可以在6×2、6×4和6×6驱动之间切换。

Hercules 6×6还有一款军用版,配备凯夫拉尔装甲,防弹玻璃,泄气保用轮胎,自密封燃油箱,车身底部防爆保护和电磁脉冲保护装置。该车型还配备了“Ram保险杠”,悬架强化和烟幕系统。其他包括夜视热成像系统、对讲机、防毒面具和“致盲”灯和急救包等。

Rezvani Hercules 6×6北美起价为225,000美元(按当前汇率为149万元),而军用版售价为325,000美元(按当前汇率为215万元)。然而选装配置价格更惊人,因为6.4升HEMI V8引擎的价格为40,000美元,而7.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零售价格为249,000美元。

Rezvani Tank X起价26万美元,707马力的越野怪兽

2020款Rezvani Tank越野车,最大输出超1000马力,起价15.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