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有什么银行(阳江有什么银行可以办信用卡)

视频加载中...

2日上午,阳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总部大楼正式启用,将进一步为我市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伴随着倒计时,“财富之水”缓缓倒入启动台,阳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总部大楼正式启用。该行新总部大楼位于江城区金山北路美仑广场,从2018年10月立项,2022年4月验收通过。

阳江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 行长 古建成:我行将以总部乔迁为契机,直面“双区”建设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围绕“共富、法治、勤劳、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共同富裕,奋力打造“小而美”标杆银行,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农商力量。

据了解,作为阳江地区历史最悠久的法人银行,阳江农商银行已走过70年历程,现已成为了一家资产规模超270亿、拥有48家网点、近800名员工、服务110余万客户的地方性法人银行。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银行存贷款规模居辖区银行业前列,以全市银行业9%的信贷占比,提供了全市21%的扶贫贷款、9%的农户贷款和30%的普惠型涉农贷款,为阳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文字:毛军玲

摄像:陈佳阳

连日来,市领导分赴各县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

今天是第13个广东扶贫济困日。连日来,全市各县(市、区)相继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

来源:阳江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