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起亚k3手动挡标配多少钱(起亚K3手动挡多少钱)

文/卧龙Sir

东风悦达起亚(简称起亚)是一款韩国的汽车品牌,该品牌创建于1944年,原名为京城精密工业,随后在1952年改名为起亚工业公司,寓意着起亚亚洲,走向世界。起亚至今一共换过六次品牌LOGO,而就在近几年来起亚使用了新的品牌LOGO。例如旗下的K3系列,作为紧凑型轿车,都体现出不错的产品力。

外观方面

起亚K3的前脸造型较为简洁,但简洁的造型也营造出较为战斗的视觉感,不规则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双色直瀑式饰条装饰,给人一种大尺寸格栅的视觉效果。两侧造型尖锐的大灯组配合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以及底部包围勾勒出两侧獠牙式轮廓造型,营造出非常硬派的前脸造型。另外,可以发现该车采用的是最新款的起亚LOLO,相比以前的LOGO来说这个显得更为大气。

来到车身侧面,起亚K3的侧面视觉效果看起来要比同级车型要长一些,其整车车身尺寸为4660mm/1780mm/1450mm,轴距为2700mm,采用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轮毂造型较为别致。该车的侧面的线条设计较为流畅,车门下方内凹的设计,营造出较为不错的流动感。

最后来到起亚K3的尾部,该车的尾部造型与车头一样高调,首先是车尾末端微微翘起的小鸭尾、后包围用镀铬饰条勾勒出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在同级别中稍有的扩散器装饰,都显得该车一点都不低调,甚至有种运动气息的视觉感。尾灯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灯腔内部的造型奇特,在夜间点亮时具有较为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

作为一款十万级左右的车型,起亚K3将内饰的设计做的淋漓尽致,虽然还有随处可见的硬塑料材质,但是在细节处采用镀铬饰条以及钢琴烤漆面板作为装饰,使得该车的内饰具有较为不错高级感。多功能搪塑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4向手动调节,处于方向盘前方采用的是7英寸的炫彩仪表,10.25的中控屏标配了车载蓝牙电话以及手机互联映射(CarLife)。高配车型还伴有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以及道路救援服务等功能。中控空调控制区采用钢琴式实体按键,再加上该车的一键启动以及电子手刹,整体高级感得到了提升。

起亚K3除了低配版本采用织物座椅外,其它车型均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具有不错的包裹感,支持主驾6向手动调节、副驾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部分车型支持座椅40:60比例放倒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其中,较为不错的是该车的后排底盘中央隆起较低,从而不会使得坐在中间的乘客感到憋屈,但整体乘坐空间来说中规中矩,刚好够用吧。

动力方面

起亚K3在售车型分别搭载了排量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4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15匹,最大扭矩为144匹;1.4T的发动机在马力上要比1.5L发动机高15匹马力,扭矩则是达到了211牛·米。与之匹配的分别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和7速干式双离合,从该车的动力表现来看,用来日常代步使用绝对够用。但是,该车在起步踩油门时不够灵敏,但在起步后响应较为平顺,开着较为顺手。

底盘方面

作为家用车,起亚K3全系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悬架结构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该悬架结构较为简单、占用车身空间较少以及制造成本低,所以通常用在了紧凑型轿车以及SUV车型,并且不会让车身整体在运动中发生外倾角变化。但是该悬架的减振性与抗侧倾能力较差,导致在面对颠簸路面以及持续转弯路段时,不能够良好的过滤掉行驶途中产生的抛离感与颠簸感,从而降低了车内的乘坐舒适性。

总结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最低9.28万起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该车在外观表现较为大方,并且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且内饰也有较为不错的高级感,虽然它的动力与空间方面表现的中规中矩。但是,对于一款入门级家用车来说,该车的产品力表现的已经是不错的了,用来日常代步绝对够用,并且其年轻偏运动的外观,开出去也有一定的回头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