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没声音(pr没声音,电脑有声音)

在使用pr的过程中,有时会遇到导入视频素材没有音轨的问题,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大家该怎么办呢?今天就来讲解如何解决Pr导入素材没有音轨的问题,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下面我们进入教程。

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Pr软件,将视频拉到时间线上;

2、找到工具栏,这个时候看左边的工具栏;

3、找到A1,并勾选使用。之所以视频没有音轨,这是因为Pr里没有勾选声音轨道。勾选A1可以对插入和覆盖进行源修补

 4、勾选A1之后,找到我们需要用的视频,然后把它重新拖到时间线上,就看到音轨啦,而且这样导入的视频,音轨是不会消失的。

以上操作步骤就是pr导入素材没有音轨的解决办法,你学会了吗?其实造成这样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导入素材时,忘记勾选声音轨道了,后续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建议大家操作时一定要认真仔细哦!

https://www.macz.com/mac/6072.html?id=NzY4OTYwJl8mMjcuMTg2LjE0Lj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