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是什么(丁克是什么意思)

本期话题:首批步入老年的“丁克家族”现状如何?后悔了吗?看看网友们的回答!

网友一:我老公最小的舅舅,就是丁克。现在七十岁不到,现在活得那叫一个潇洒。一年到头不是在外地旅游,就是在去旅游的路上,朋友圈里每天发的都是景点打卡照片。我们在忙工作,忙孩子,他们潇洒地不得了。不知道再过十年二十年会如何?

网友二:真没有什么好后悔的。人这辈子二十多岁毕业参加工作,然后结婚生子,辛辛苦苦几十年,年老还得带孙子,根本没有什么时间为自己而活。儿女孝顺,病床前还能端茶倒水,不孝顺的,把你榨干直接送养老院。丁克,起码有几十年是为自己而活的。值了

网友三:支持丁克[赞],不会为备孕注意这注意那,不会为生孩子找医院,不会为上学买学区房,每天声嘶力竭的辅导功课,青春期的叛逆,能给你气死,好不容易长大了会不会啃老还未知,工作不好找,媳妇更别提,弄不好哪天心情不好还得被捅,我的天啊,这辈子是没戏了,下辈子绝对不结婚不要孩子[碰拳][碰拳]

【首批步入老年的“丁克家族”现状如何?后悔了吗?欢迎大家一起来评论区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