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汉兰达二手价值多少钱(10年的二手汉兰达多少钱)

汉兰达在二手车市场还是比较火爆的,原因有二,一是丰田汉兰达已经成为了这一级别的神车,优惠是不可不能优惠的,很多地方甚至还要强加装饰。就算如此,汉兰达依旧是一车难求,动辄数月半年的提车周期让不少消费者望之却步。二是丰田一贯出色的可靠性和品控让人们对丰田二手车的质量比较放心。 那么,丰田汉兰达在二手车市场上的行情究竟如何,二手汉兰达又值不值得买,选购二手汉兰达又要注意什么呢?

汉兰达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保值率与他的老大哥丰田霸道一样高得出奇。一年内车龄的准新车几乎能够卖到新车指导价,由于二手车无需交购置税,所以有些里程比较少的车叫价甚至会超过新车指导价。现款在售的汉兰达是2015款车型的小改款,在外观内饰方面与2015款汉兰达差距不大,那么2015款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又如何呢?答案是依旧居高不下,在某二手车交易网站上可以查到2年车龄3万多公里的2015款汉兰达四驱豪华版7座的价格高达27.3万元,要知道当时这一配置的新车价格才29.48万。这样的价钱再稍微加一点点就能买到新车了。

那么,二手汉兰达还值不值得买呢?大师的意见是尽量买新车,二手汉兰达不同于二手车市场上许多常见的性能车,这些车主卖车的原因主要是开腻想要换其车型,也不同于那些昂贵的豪车,车主卖车是为了回笼资金。汉兰达作为一辆档次不错的家用7座SUV,如果不是有什么重大原因,很少有车主会去出售它的。作为买家,我们很难真实的知道卖家卖车的具体原因,如果是因为卖家急需用钱或是要换车那还好,但是有很大的可能会碰到出过事故的问题车。再加上车龄里程都不错的二手汉兰达的价钱与新车差距不大,既然已经买到了这个价位的车,也就不要因为几万块钱去增加自己\"踩雷\"的风险了。

可能还是会有一些准车主因为新车等车周期长或是加价购车的原因打算购买二手汉兰达,那么又有那些地方要特别注意呢?首先在买车之前要学习一下二手车相关的知识,最好带上一位懂行的朋友或者请检测师傅一起去到正规的车行买车。针对车况检查车架,变速箱,发动机底盘灯等关键部分,特别注意事故车,泡水车的特点,避免买到这类车。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把内容写清楚,避免以后扯皮。

大师总结:二手车卖到新车价的汉兰达的确是一款好车,但是我们消费者再汽车这类大件商品的时候还是要斟酌再三的。擦亮双眼,谨防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