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火灾(上海火灾最新情况)

来源:东方网

10月13日下午16时44分,上海市虹口区甘河路近中山北一路明道大厦发生火灾,上海市应急联动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8个消防站、17辆消防车、80余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目前火灾正在扑救过程中,暂无人员伤亡。

今天下午,虹口区甘河路近中山北一路明道大厦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火苗不时从大厦中楼层的窗口窜出。

17时15分许,东方网记者赶到了事发的明道大厦。据目击者接称,火势已经有半个小时左右了。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有数辆消防车、救护车、警车。消防人员正在对火势进行控制。

在数百米外就能看到浓烟,闻到焦糊味。由于火势猛烈,现场有不少群众聚集,消防人员正在对其进行劝离。恰逢晚高峰,交警也在现场对车辆进行疏导。

记者从市应急联动中心了解到,在接警后中心立即调派8个消防站、17辆消防车、80余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目前火灾正在扑救过程中,暂无人员伤亡。

后续情况

东东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东方网

部分图片来自网友

记者:汪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