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plus什么颜色好看(8plus颜色哪个好看)

去年开始准备购入一台车,在懂车帝上看了许久,最终确定是suv,插混,这些条件确定后毫无疑问就是今天的主角——比亚迪宋plus dmi 。

有点烦的是,今年锂电电池原材料价格飙升,导致这台车价格也是涨了三千,烦。但是这台动力系统和体验一点也不会影响我对它的喜爱,近日才到4S店去看了实车。



展车是白色的,没有我喜欢的黑色[流泪],而且当天也是台风天气,试驾不了,这就比较烦了。然后添加了微信,给我出了套金融方案,问定什么颜色,他说黑色的要等五个月起步,推荐灰色。可是我还是喜欢黑色,看着比较稳重,成熟,大气,而且也比较耐看一点。


配置方面的话是准备定110Km旗舰plus那款,因为跟110旗舰差个一万块,但是多了座椅通风和加热,还有电动座椅,自适应巡航等非常实用的配置。多一万块加了19项配置,性价比太高了呀,不要犹豫直接冲,很多定110旗舰的都后悔了,所以建议直接冲高配,真香[机智]

最后问下车友们,建议定黑色还是黑色啊,太纠结了!!![酷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