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是多少英尺(211英尺等于多少米)


联盟出色的球员并不少,但由于很多球员的身高不一样,他们在比赛中展现的统治力也不一样,但是能在一个身高类别中统治比赛也是证明了他们出色的一面。因此,美媒列出了15个身高尺寸上最好的两名球员,让我们来看看这30名球员名单。

180cm(小于6英尺)

27岁的弗兰克梅森上赛季效力魔术,打出了场均6分3个篮板3次助攻的表现,上段时间刚被湖人裁掉。33岁的奥古斯丁效力于火箭,是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

183cm(6英尺)

克里斯保罗效力于太阳,36岁的克里斯保罗依旧是联盟现役前三的控球后卫。洛瑞效力于迈阿密热火,他是球队的核心控球后卫,他的到来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更流畅。

185cm(6英尺1英寸)

特雷杨是老鹰的核心,上赛季刚带领球队杀入东部决赛,这赛季依旧被看好能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米切尔是爵士的领袖,上赛季带领球队成为了常规赛第一,新赛季他带领的爵士被看好是联盟前五的球队,他的身高还在长。

188cm(6英尺2英寸)

利拉德是开拓者的领袖,利拉德是联盟前五的控球后卫。欧文新赛季还未能上场比赛,但是他依旧是联盟最好的后卫之一。

191cm(6英尺3英寸)

库里效力于勇士,库里依旧是联盟第一的控球后卫,他带领勇士季前赛和常规赛对湖人完成了双杀。比尔效力于奇才,比尔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场均30+了,他是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

193cm(6英尺4英寸)

拉塞尔效力于森林狼,是球队的三当家,球队地位仅次于爱德华兹和唐斯两人。奥拉迪波效力于热火,奥拉迪波实力有,可惜还是迈不过大合同的坎,在热火拿着底薪手握交易否决权。

196cm(6英尺4英寸)

詹姆斯哈登效力于篮网,目前的表现来看,联盟严打故意造犯规,詹姆斯哈登的表现也是受到了很大影响。拉文效力于公牛,公牛休赛季打造了超级球队,拉文有机会带领公牛杀入季后赛。

198cm(6英尺4英寸)

杰伦布朗效力于凯尔特人,这刚过完生日就被爆出了因左髌骨肌腱受伤,很可能缺席一些比赛,太难了。克莱汤普森效力于勇士,谁也不知道克莱汤普森时隔两个赛季归来能打出怎样的表现,但是他一定会比普通球员打得好,三分依旧是他立足联盟的大杀器。

201cm(6英尺5英寸)

伦纳德效力快船,目前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由于伤病管理,估计会在这个赛季还有20场比赛左右的时候回来。塔图姆效力于凯尔特人,上赛季季后赛对飙篮网三巨头的表现依旧令人感到震惊,新赛季塔图姆还在变得更好。

206cm(6英尺6英寸)

詹姆斯效力于湖人,带领湖人季前赛至今已经8连败,36岁的詹姆斯依旧是湖人表现最好的球员。阿德巴约效力于热火,是球队的首发中锋,虽然进攻技巧和速度弹跳出色,但是在力量和身高上还是差了点。

208cm(6英尺7英寸)

杜兰特效力于篮网,上赛季伤愈回来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新赛季打出了场均30+的表现,可是球队依旧无法变得更好。戴维斯效力于湖人,作为球队最好的内线球星之一,戴维斯入选75大球星被高估了不少,还和队友霍华德发生了冲突。

211cm(6英尺8英寸)

字母哥效力于雄鹿,上赛季带领雄鹿拿到了总冠军,作为联盟现役前三的球星,字母哥新赛季带领球队又击败了篮网。约基奇是上赛季的常规赛MVP,72场全勤让人感到惊讶,新赛季减重的约基奇变得更好。

213cm(6英尺9英寸)

恩比德效力于76人!休赛季至今队友本西蒙斯的新闻胜过恩比德,作为联盟前三的中锋恩比德即便没有本西蒙斯,还是有机会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卡尔马宁才24岁,被交易到骑士是一件好事,拿到了大合同也坐拥球队的首发位置。

216cm(小于7英尺)

戈贝尔效力于爵士,是球队的内线大闸,上赛季球队能打出常规赛第一的表现,离不开戈贝尔出色的表现。波尔津吉斯效力于独行侠,他的个人技巧和投篮都不错,只是在身体对抗上欠缺一定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