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多少色氛围灯(奥迪a4l氛围灯有几种颜色)

网友最期盼的2022款的“奥迪A4L”也宣布正式上市,对于这款车的中期改款,虽没有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但对于这款车的改造,奥迪也算是用心良苦,当然,每一处的改变都将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据悉这款车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整个配置有了全面的提升,比如奥迪最梦幻的氛围灯就成了这款车的标配。

小编从官网上得到消息,这款全新一代A4L此次共计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是时尚致雅型、豪华致雅型、RS套件燃速型和quattro臻选动感型,相比以往,可选择性要更强,而且根据车型的不同,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内饰上多少都会有些变化!图中的这款车就是目前热度最高的“RS套件燃速版”,我们以它为例,这款车配备了专属的“拉莫斯灰”的配色,仅在颜色上就能展现出新车的运动感!

新车的正面,传统的六边形格栅位置进行了下移,内部也全部更换成了黑色的网格状设计,三叉戟式的头灯没有任何的变化,配备的双层刀锋式的前包围将它的运动感完全得到释放。侧面的线条感也更加的直接,加入的19寸的轮毂同样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鸭嘴式的尾翼,尾灯虽与前大灯形成呼应,但明显在结构上再次调整,所能看到之处都能展现出强大的运动气息。

2022款奥迪A4L没有延续新款奥迪的内饰风格多少会成为这款车的遗憾,但是新车内饰品质上有了全面的提升,首先最大的优点就是网友们最期盼的多彩氛围灯成为了这款车的标配,而且根据不同的车型,内部的材质上也会发生变化!比如上图的这款车就是时尚致雅型的内饰,看得到整个中控台的下侧采用了更为高档的木色盖板,方向盘也只是常规的圆形的设计。

而上图的这款车则是RS套件燃速版的内饰,通过对比我们发现,在中控台的下方换成了碳素的丐版,这样整部车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此外包括方向盘也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整,包括这款车的刹车踏板也是如此!而在配置方面,时尚致雅型”上暂不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后侧安全气囊、动态转向系统、平视显示系统、侧向辅助和主动车道保持选装。同时,次低配车型“豪华致雅型”暂时不支持动态转向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侧向辅助、主动车道保持等配置选装。

而新增的增RS套件燃速型则标配多彩车内氛围灯、内部储物包、豪华三区自动空调、MMI高级导航系统、智能钥匙、定速巡航、智能泊车、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基础版、倒车影像等整个配置上还算及其的丰富的。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中功率和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和18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价格与上代车型一致,不知道这款车能否引起你们的注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