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一条龙(婚庆一条龙价目表)

2019-11-13 16:50

婚礼宴请宾客,居然一条龙摆到高速公路匝道上来了。工作人员要求撤掉,一家人则认为是故意刁难,大闹现场……11月12日下午16时许,S89花安高速龙宫北收费站外匝道公路上演了一场危险的闹剧!

发现该情况后,路政执法员立即将车停至婚宴桌椅后方,开启车载警报器提示后方车辆减速慢行。经了解,高速公路匝道上摆放的桌子和凳子是下苑村村民张某放置的,因当天是他儿女出嫁的日子,由于张某家院坝比较窄,张某就把宴请亲友的酒席设置在高速公路匝道上。

路政员随后找到张某,要求其将设置在高速公路匝道上的婚宴立即撤除。

但张某认为高速公路宽敞平坦,是自己挑选的好地方。并认为路政人员故意刁难他,于是大吵大闹,极其不配合。路政人员从安全的角度对其进行劝导,并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告知在高速公路匝道上设置婚宴,不但影响行车人员的安全畅通,同时也将前来参加婚宴的亲友的生命安全置于危险之中。任何一辆行经此处的车辆避让不及冲击婚宴中,后果不堪设想,张某才将设置在高速公路匝道上的婚宴撤除。

都市新闻

来源 贵阳日报融媒体

责编:罗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