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v 股票里什么意思(hh股票是什么意思)

积极推荐DTD股票,目标价 44,945 盾/股

宝越证券公司 (BVSC)

BVSC 认为,Thanh Dat Development Investment JSC (DTD) 的股票是 6 个月投资目标的诱人机会。

DTD 在 2021/2022/2023 年的利润增长前景非常可持续,有两个项目,即同文 3 工业园 - 2 期和 Thanh Dat 市区。

此外,由于信息有限,公司还有其他我们没有考虑的项目。

DTD 的财务状况也是一个加分点,有助于限制债务的使用,并且可以在未来支付更高的股息。

BVSC 以平均估值法推荐优于大市,目标价为 44,945 越南盾/股,相当于 6 个月的预期回报率为 24%。

风险:DTD股票流动性不稳定,不适合短线投资。

建议在 11.8 处对HVH股票进行获利了结

BIDV证券公司(BSC)

HVC投资科技股份公司HVH股价呈回升趋势至26.0,股票流动性突破20日均值,与股价上涨相符。

该RSI是有利于恢复的趋势,而MACD是关于确认积极的趋势。股价线也已越过 MA20,表明上涨趋势。

投资者可于10.2开仓,于11.8止盈,若股价跌破9.8的短期支撑位,可止损。

NLG .股票的购买建议

越南商业银行证券(VCBS)

我们对 Nam Long Investment JSC 的 NLG 股票给予买入建议,因为该股票已以高成交量突破了积累区。

如果股价回升至 43.9,投资者可以在 55.1 获利并减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