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全合成多少公里换机油(博越全合成机油多久换一次)

好快,又万公里了,到售后的时候行,接待的小姐姐说,刚保养了还到个月就跑了万公里了,是的,咱的博越好质量杠杠的,到店就是保养,而且还来个全身检查,小问题早发现早排除。
咱的配置高呀,ACc自适应巡航,车没有,免费车机流量,合资车和进口车,都是自己掏钱装的,智能的车机,咱是原装的,功能都可以语音控制的,城市预碰撞系统超好用,只要打安全带,就可以避免你 追尾前车,因为他有自主刹车铺助功能,是吹,咱亲身体会的,管是在城市道路,还是在高速,避免了几次了,只过刹车铺助介入的时候动静有点大。过这个功能会避免别人追你的尾,哈哈。
好了说说保养吧,到店里查了下,次才换了汽油滤芯,这次就换了,只换了空气滤芯,机油滤芯还有空调滤芯,用说,机油是定要换的,对他好,定要给他好的,我用的就是全合成的机油,小哥换的快,我还没有怎么体会,休息厅的服务呢就换好了,过售后的免费茶水饮料,和小食品都错,在这里赞个。


车标


之家标


大灯咋样


尾箱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