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查违章(快速查违章车辆查询)

法律尊严不容挑战

执法权威不容亵渎

维护民警执法权威

对于辱警

三门峡公安

始终“零容忍”坚决查处

9月15日,卢氏县公安局接到举报,称有人因交通违法被交警查处而心生不满,在网络上发布辱警视频。该局沙河派出所闻警即动、快速反应,迅速锁定违法行为人并将其抓获。

经查,违法行为人张某(54岁,沙河乡人)因对其9月14日在卢氏县城骑摩托车违规被交警当场查获并罚款二十元心生不满,遂于9月15日在抖音平台发布视频,对办案民警进行辱骂泄愤,并混淆视听误导网民评论和转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经讯问,张某对其在网络上辱骂办案民警和交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主动删除原辱骂视频。目前,该张的行为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已被卢氏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六日。

警方提示

警权不可欺,侵权必追究,人民警察在执法和处置警情时当事人应当支持与配合,对于以任何方式公然辱骂民警的违法行为,三门峡警方将始终坚持“零容忍”,依法予以惩处,全力维护法律尊严和民警执法权威。

转自:卢氏县公安局

来源: 平安三门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