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二手车多少钱(15年锐志二手车多少钱)

年轻人对于丰田锐志总有很多特殊情怀,前段时间有车迷私信:自己准备花11万买台二手的丰田锐志,2011年落地的车子,当时指导价在21万左右,相当于7年车龄折旧一半。确保车况没问题,这台二手车性价比高吗?

这个问题倒是有点意思,小编查了一下资料,21万的锐志就是低配版,配置确实不高,但喜欢锐志的朋友都是看上了它的硬件设施,2.5L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以及它的后驱性能。

从车友提供的照片来看,这台锐志的原车主有过一些小改装,改装范围也都是比较常见的,车头改了一个车标,内饰有一些碳纤维装饰。

首先我们来看车子内饰,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并不多,仪表盘也是传统的数字式,锐志在B级车中一直卖高价,但做工跟设计都一般。

车子比较遗憾的就是中控台,没有智能显示屏,材料也以硬塑料为主。

相比于同价位的二手车而言,锐志在做工跟配置上明显不如日产天籁,11万这个价格有点偏高,天籁也能买到2.5L六缸发动机,区别就是一个是前驱一个是后驱。另外不得不承认的是,日产天籁在舒适性跟空间上都要比锐志更好。

这台锐志的主要配置有8个安全气囊、电动天窗、行车电脑显示屏、后视镜电动折叠跟防眩目等等。

一般在选择二手车时,车况是第一要素。首先要检查车子的发动机舱,各种零部件是否有过改动,车漆、翼子板、防撞钢梁是最容易受损的地方,前期一定要学会检查。

其次要学会看车子内饰,座椅下方、空调出风口、中间夹层是否有泥沙,要谨防泡水车。

十来万的价格买一台新车确实有点尴尬,动力输出跟配置都一般,像丰田锐志这种二手车在市场上也比较抢手,只要确保车况没问题,买一台V6的车子肯定不会差。

对于这台车,小编个人理解是情怀大于实用性。车子质量肯定是好的,但百公里加速9秒左右的成绩并不快,同级别的天籁、凯美瑞也都能做到,另外前驱车跟后驱其实意义真不大。锐志在同级别中,相对而言油耗高、配件贵,后期保养成本要更大。

当然只要车主喜欢,这台车也未尝不可,锐志的档次肯定要比一般B级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