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多大了(90年多大了今年多大了2022)

90年的都已经32了!99年的23了,在不努力真的就老了!

想说一句现在的90后过得真的好吗?彩礼,房,车!就这三样都把90后压的喘不过气。

说说我自身的现状!96的,初中毕业就出来混了!13年厦门待了一年没赚到钱就被家里人叫回去了。然后就让我去学门技术,话说360行行行出状元,于是乎我选择了和我哥学建筑装修。也就是这样过了3年,学的也就那样,中途还出了点意外导致我在家躺了半年。时间到了17年家里人又催着去相亲,我心想着我才多大呀就叫我去相亲,真的没有一点心里准备!没想到的是一相就中,就再那年22岁的我结婚了。18年有了自己的大宝然后就是拼了命的赚钱,到了今年生了二胎,建设银行懂的都懂!出社会到现在10年了!感觉就是做梦一样。什么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稀里糊涂就过了10年!压力也是越来越大90后真的是太难了。

是90后的都来说说!有没有和我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