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什么色最好看(华为mate9什么颜色好看)

有这样一部分网友在购新机时似乎只对颜值比较感兴趣,如果一款手机没有在外观方面下功夫,那么即使性价比再高、也很难被他们关注。因为在这些网友眼中,很多性价比较高的手机为了节约成本都会偷工减料,因此外观设计方面自然也就比较差。

其实在国内众多手机品牌中,每个品牌旗下都会拥有一个系列是主打外观设计的,而且这些机型似乎销量并不比性价比很高的机型差。像OPPO旗下的Reno系列、荣耀旗下的数字系列,都是拥有着极高颜值的产品。

当然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品牌中的老大哥,它不仅在高端市场中表现异常出色,在中端市场中也依旧牢牢占据着一席之地。而在华为旗下也同样拥有主打外观设计的中端机型,那就是华为nova系列,该系列凭借着出色的颜值不仅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认可、并且还占据着大部分市场份额。而华为nova9作为该系列最新一代旗舰机,相比上一代也得到了多方面升级。

首先在外观方面,华为nova9机身采用双曲面设计风格,在拥有高颜值的同时还营造了更加舒适的握感。在配色方面带来了亮黑色、普罗旺斯、绮境森林以及9号色这四款配色,也满足了不同人群对色彩的需求,其中9号色还采用了全新星耀工艺,也将辨识度提高了不少。说到辨识度就不得不提一下后置摄像头模组,它采用比较经典的星耀环镜头模组设计,这也直接将该机型辨识度拉满。

在机身正面搭载的是一块6.57英寸大小、采用曲面设计的显示屏,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上端中间的位置。75°超大曲面设计风格在配合上超窄黑边,观感还是比较震撼的,从正面观看手机时也几乎看不到两侧黑边。而且在这块屏幕下还拥有P3广色域覆盖、10.7亿色彩显示,并且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在这样的数据下,画面显示效果还比较不错。

当然作为主打颜值的旗舰机在摄影方面肯定不会弱,华为nova9也同样如此,它前置为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4K视频拍摄。后置采用的是四摄组合,其中主摄镜头为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同时还引入了华为旗舰级别的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相比较传统RGGB进光量提高了40%,另外再有800万像素超广角、独立景深以及独立微距镜头的辅助下,也足够应对网友们日常拍摄。

在性能方面,华为nova9搭载的是骁龙778G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得到是6nm制程工艺打造,性能表现不说很强、但应对日常也绝对没有任何问题,即使是大型手游该处理器也照样可以轻松运行、不会出现性能不够用的现象。最关键的是华为nova9还搭载了鸿蒙系统,有了该系统的加持,不仅使用更加流畅、同时也让日常用机变得更加智能。

最后华为nova9为了保持修长的身材以及舒适的手感,虽然只搭载了一块4300mAh容量电池、但却配有66W超级快充,即使没电了也可以快速将其充满。而且该机型在价格方面也并不贵,如今8+256G只需2699元、而8+128G版本更是只需要2399元,在很多同价位机型中,华为nova9还是比较亮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