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洁(林晓洁)

台海网2月28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获得网上逃犯的行踪后,女民警蹲守在体温测量点,成功将其抓获。昨日,记者从思明警方了解到,筼筜派出所8天内已抓获3名网上逃犯。

2月25日傍晚,筼筜派出所女民警林晓洁获得线索,一名涉嫌危险驾驶的网上逃犯张某军在集美一城中村出现。她立即找到张某军的住处,但对方出门收废品不在家。

考虑到现在进入城中村都要测体温,林晓洁便来到该城中村张某军必经的一个测温点蹲守。由于她是女民警且穿着便装,一点也不引人注意。当天晚上8时多,张某军回到该城中村,正在测体温时,被林晓洁认出并抓获。经审查,张某军在2017年4月因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被网上追逃。

据了解,由于近期警方加大人员排查力度,流动人员登记信息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网上逃犯被筛查出来。2月17日至25日8天时间内,筼筜派出所在“抓逃犯破积案”专项行动中,成功抓获3名网上逃犯。

目前,张某军等3名网上逃犯均被移交给属地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 张玉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