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资产开什么车(百万资产开什么车)

孟晚舟回国之后第一次公开亮相,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孟晚舟过去两三年的遭遇跟表现,让很多人点赞,她在加拿大时候的乐观跟坚强,感动了很多中国人。


孟晚舟回国之后气色大好,显然跟在加拿大完全不一样了。孟晚舟这次出席华为业绩发布会,她的穿搭也再一次引起关注。当天孟晚舟特意穿着一条迪奥的黑色连衣裙,搭配上一个亮眼的蝴蝶配饰。

根据网友的爆料,孟晚舟的这条裙子价格差不多是近3万元。熟悉孟晚舟的人就知道,她一直跟所有的女人一样,也是非常爱美的,她的穿着打扮也是很多职场女性模仿的对象。孟晚舟的打扮一直是非常端庄大气的。


其实看到孟晚舟的消费,你就知道任正非有多宠爱女儿了。任正非对女儿真的是没得说。任正非自己其实是一个非常朴素的企业家。任正非跟自己的父母一样,都是非常朴素的人。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任正非作为一个坐拥百亿资产的大富豪,至今都是开着一台10万的老车。


有一次深圳交警在路上检查一台老旧的东方标致汽车,结果车上下来的司机正是任正非。很多人绝对想不到任正非竟然开着一台如此低调的车。

其实任正非也有一台宝马7,这台200多万的车是任正非的同事送给他的。因为同事们觉得任正非一直开台破车,于是就凑钱给任正非买了这台车。不过让同事们想不到,任正非一直不舍得开,除非接待客户,不然他都不会开这台车的。


任正非不仅仅开车非常低调,他平时自己生活也是非常朴素的。任正非常常都是在华为的饭堂吃饭,他出门也没有私人飞机,跟其他的同事一样都是搭普通的航班,而且他也是自己打车去机场,自己坐车回家,也很少带秘书跟助理。很多网友都在深圳机场偶遇过任正非一个人深夜在机场排队。


任正非对自己如此节省,不过对女儿就不一样了。其实很多男人都是如此,自己可以十分节省,但是却希望女儿可以成为公主。任正非44岁才开始创业,他是在60岁之后才赚到很多钱,所以他的生活习惯一直非常朴素,这一点任正非是深受父母的影响。

任正非的父亲任木生可不简单。任木生是中国最早的一批大学生,后来积极参加革命,新中国建立之后,任木生主动放弃在大城市的工作,跑到了贵州山区支教。任木生在这里认识了任正非的母亲。


任木生把自己的妻子也培养成一个小学老师,夫妻两个人就在农村扎根下来。任正非小时候常常没饭吃,不过即使如此,任木生还是坚持让任正非读书。


任木生后来还写了很多跟中国基础教育有关的书籍,可以说任木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育家。不过老人家一辈子也是非常节省,晚年的时候,任木生有一次为了省钱,于是就买了廉价的冰棍去吃,结果引起了拉肚子,当时任木生年纪太大了,这一拉很多天都停不下来,引发了其他的问题,最终任木生不幸去世。

任正非的母亲也是一个非常朴素的农村妇女,她在世的时候一直担心任正非会生意失败,于是她一直偷偷留着10万元,她担心如果任正非生意失败之后连生活都有问题,于是省吃俭用攒下了10万元。


任正非父母都是非常朴素的人,这一点也是深深影响了任正非。任正非坐拥华为1%左右的股份,单单是这部分的股份价值就高达1百亿左右了。他每年在华为的分红就至少超过了1亿,但是他一直保持朴素的生活。其实孟晚舟的消费也不算是高调,毕竟以他们家的财富,这点消费可比我们吃个盒饭还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