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双子塔(武汉双子塔)

武汉复星外滩中心项目全景图

武汉复星外滩中心项目于2019年8月25日正式开工启动,项目意在华中最古老的商贾云集之地,培植世界最新的城市形态,为武汉打造和集聚各类产业业态。

临江而建,在高层可眺望两江交汇的壮阔地理

武汉复星外滩中心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汉正街中央服务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44万平方米,主塔约470米,副塔约356米,建成后将超过马来西亚吉隆坡石油双塔(452米),成为世界最高的双子塔,为长江沿岸打造地标性超高层,刷新武汉天际线。

效果图

效果图

为献给世界一座新武汉,该项目力邀全球一流大师团队。建筑整体圆润,外形极简,双塔间建有三座天桥,使得两栋建筑在互通上带来极大便利。

与武汉的江、桥等城市风貌相融的建筑设计

与武汉的江、桥等城市风貌相融的建筑设计

武汉复星外滩中心集连廊双子塔、Mall Plus滨江购物艺术公园、复星艺术中心、塔尖住宅、超奢华酒店等为一体,在建筑设计及业态规划上体现了年轻、中庸、现代化的个性,突出了标志性景观设计的独特性理念。双塔临江而建,在高层可眺望两江交汇的壮阔地理。

商业业态效果图

长江之眼人视效果图

商业街区鸟瞰图

上一篇武汉副市长

下一篇返回列表